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19
活塞禁區小將杜倫繳出「雙20」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禁區小將杜倫繳出「雙20」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身為聯盟爐主的活塞隊擊敗西區龍頭雷霆隊。(圖/翻攝自X@DetroitPistons)

 

更多新聞: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活塞隊本場比賽首節打完落後7分,沒想到第2節風雲變色、單節狂轟46分,半場打完取得9分領先,下半場開打後也沒有讓雷霆隊反撲成功,終場就以120比104取勝,上演東區爐主擊敗西區龍頭的罕見戲碼。
 
活塞本場比賽表現最佳的無非是20歲禁區小將杜倫(Jalen Duren),他上場30分35秒就攻下22分、21籃板和6助攻的「雙20」。體育媒體《StatMuse》指出,杜倫成為NBA史上第3位能在31分鐘內繳出「20分、20籃板、5助攻」表現的球員,前2名分別是1967年的瑞德(Willis Reed)和1976年的華頓(Bill Walton),皆為名人堂等級的傳奇球員。

 

 

更多新聞: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除了杜倫,活塞隊的年輕球員皆繳出不俗表現,艾維(Jaden Ivey)攻下19分、8籃板和6助攻,波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則拿到17分,全隊共計有6人得分上雙。
 
雷霆隊方面,本季表現出現的「SGA」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維持高檔演出,拿下31分、5籃板和4助攻,威廉斯(Jalen Williams)也拿下20分,然而全隊3分球28投僅8中、種下敗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底特律活塞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杜倫#雙20#StatMuse#華頓#瑞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