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0:16
勇士隊「咖哩」柯瑞輸球後撕毀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ClutchPoints)
勇士隊「咖哩」柯瑞輸球後撕毀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ClutchPoints)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8日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激戰至2度延長賽,但最終仍以144比145落敗,這讓狂轟46分的主將「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沮喪不已,除了被拍到怒撕球衣外,還在賽後記者會砲轟「裁判尺度不一」。

勇士隊與湖人隊激戰至2度延長賽後仍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單週4人得分破60!迪羅臣看傻預言:本季會有人100分
 
勇士隊與湖人隊本季戰績皆差強人意,28日碰頭後一路激戰至2度延長賽,柯瑞光是延長賽就攻下15分,甚至在離終場剩下不到6秒時投進關鍵超前3分球,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的進攻中被犯規、穩穩投進罰球後取得勝利。

本場狂拿46分、3籃板和7助攻的柯瑞顯然對這樣的結果感到沮喪,甚至被拍到離場時動怒,除了撕毀球衣還無力地怒吼。

 


更多新聞: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此外,本場比賽湖人隊共獲得43次罰球,勇士僅有16次,巨大的差距也讓柯瑞在賽後記者會面露無奈地表示「以前就談過(罰球),對上他們(湖人)時,他們總能製造很多犯規,他們在罰球上取得的優勢相當驚人,今晚就是判罰不一致的比賽,這最令人沮喪」。

 

 

勇士吞下2連敗後目前以19勝24敗排在西區倒數第4,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更披露「柯瑞對這個賽季的戰績感到沮喪」,並稱「我認為他感受到自己步入生涯後期,儘管巔峰狀態仍在,而且看起來似乎也不會在短時間內結束,但當你已經35歲時,仍會警覺職業生涯的期限,因此他現在還想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洲勇士隊#洛杉磯湖人隊#柯瑞#裁判#尺度不一#罰球#西區#戰績#沮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