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3:37
大谷翔平致詞、與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合影。(圖/翻攝自 X)
大谷翔平致詞、與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合影。(圖/翻攝自 X)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第99屆BBWAA頒獎典禮美東時間27日晚間在紐約市(New York)舉行,上季獲選美聯MVP的大谷,在翻譯水原一平、經紀人巴列羅(Nez Balelo)陪同下出席;這是他5年來首度出席頒獎儀式,他上次出席是2019年,領取2018新人王,2021年拿下美聯MVP時,當時BBWAA頒獎典禮因疫情並未舉辦。


領獎時,大谷以全英文致詞,先是感謝BBWAA的票選,隨後他向天使隊全隊上下致謝:「我一直很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有機會到令我著迷的大聯盟打球,也要感謝隊友、教練們對我的提攜、指導。」他亦向一直支持他的日本球迷致謝:「致日本,你們每天帶給我的熱情,驅使我打出現在的比賽。」並向新東家道奇喊話:「致相信我的道奇球團,我很期待展開生涯新篇章。」

 
大谷也和奪下國聯MVP的亞特蘭大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合影留念。
 
大谷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135場,揮出44支全壘打、貢獻95分打點,首度成為美聯全壘打王,另有20次盜壘成功。另外他以投手身分先發23場,拿下10勝5敗、防禦率3.14,投132局送出167次三振。他擊敗幫助德州遊騎兵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席格(Corey Seager)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以全票之姿拿下美聯MVP,生涯第二次全票獲獎,成為史上第一人。
 
大谷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約221億新台幣)加盟道奇隊,超越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17到2021年球季與巴塞隆納隊的6.74億美元合約,成為運動界史上最大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天使#大谷領獎#大谷全英文致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8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