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防守悍將復出仍救不了球隊 公鹿遭騎士血洗40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6:02
克勞德傷癒復出,可惜仍救不了公鹿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勞德傷癒復出,可惜仍救不了公鹿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帶領下,至今打出28勝13敗,東區第2的成績,不過公鹿戰績雖然亮眼,但防守效率卻是位列聯盟後段班,沒想到公鹿陣中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復出後,仍救不了球隊防守,今(18)日公鹿以95:135慘敗給克里夫蘭騎士。
 
克勞德是在去年11月遭遇左大腿內收肌以及腹部肌肉撕裂傷,歷經2個月的復健後傷癒復出,原本球隊寄望他重回球場後能夠提升防守,不過陣中一哥「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日高掛免戰牌,導致公鹿攻守失序,最終遭騎士血洗40分。

 

字母哥高掛免戰牌,導致公鹿攻守失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少了字母哥的公鹿在一開賽就亂了套,不但攻不進,防守端也守不住騎士,首節就落後10分,接著第2節再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尼恩(Georges Niang)輪番外線轟炸,上半場打完公鹿已落後超過20分。
 
 
沒想到下半場易籃再戰,公鹿依舊未能找回狀態,第3節直接騎士爆量得了42分,這時公鹿已經落後超過40分,直接宣告第4節進入垃圾時間,雙方也開始換上替補練兵,最終騎士大勝40分,笑納5連勝。
 
本場比賽公鹿沒有人得分超過20分,里拉德的17分已是全隊最高,波蒂斯(Bobby Portis)及克勞德則分別貢獻16、15分;而騎士方面尼恩轟下全場最高33分,米契爾挹注31分,艾倫(Jarrett Allen)則有21分進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公鹿#防守#Jae Crowder#克勞德#復出#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27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