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西施快沒了?內行人:改做「這行」月收暴增幾十倍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6:00
檳榔西施是台灣特有風景。(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檳榔西施是台灣特有風景。(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灣路邊的檳榔攤與其招牌「檳榔西施」最近越來越少,網紅團購主雪倫認為,這是因為檳榔攤的收入下滑,使得檳榔西施轉投更多利可圖的職業,此外,台灣每年有8000人罹患口腔癌,其中3000人會因此病發致死,進一步使政府積極推行政策,以期減少民眾食用檳榔,使得食檳榔人口從200萬人減少到60萬人。

儘管如此,檳榔產業仍然占有相當大的份額,有60萬的消費者,產業一年的生產價值高達100多億新台幣,全台灣的檳榔種植面積約為1.5個台北市的大小,與檳榔產業相關的人口為50萬。

 

檳榔西施穿著清涼。(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雪倫呼籲,希望食用檳榔的人能進一步減少,因為食用檳榔的人高度可能罹患口腔癌,並希望大家能向身邊的人宣導不要再食用檳榔。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了熱烈討論,網友們表示,他們也注意到檳榔攤的數量在減少,而檳榔西施也不再是必須存在的角色,同時,也有網友分享了家人因死於口腔癌的悲痛經驗。

 
至於檳榔西施的去向,曾有PTT網友討論「直播比較好賺」、「有奶或敢露,賺的一定比去當西施小姐多」、「直播主好賺多了、一堆火山孝子」、「當直播主也能賣兩粒啊,價碼還是好幾十倍」、「同樣在露,直播比檳榔西施舒服又好賺」、「直播更好賺!還不用被鹹豬手摸來摸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檳榔攤#檳榔西施#口腔癌#食用檳榔#直播主#月收#辣妹#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0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