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妙齡女赴南韓整形「2周抽脂3次」 肌肉腐爛引發敗血症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5:30
中國籍女子南韓抽脂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入境南韓,在首爾某間整形醫院2周內接受3次抽脂手術,結果術後突然出現劇烈疼痛,送醫後發現引起敗血症,最終不幸身亡。女子家屬目前控告醫院業務過失致死,南韓警方已介入調查。
 
南韓YTN電視台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廳17日公告,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11月入境南韓後,在江南某整形醫院2周內狂做3次抽脂,第3次手術後的隔天,她突然出現劇烈疼痛症狀,被緊急送醫治療。女子家屬表示,醫護人員給她冰袋並注射抗生素,然而女子病況卻急速惡化,經診斷發現是抽脂手術後「傷口部位感染」,產生肌肉腐爛的「壞死性筋膜炎」,最後惡化為敗血症,於10日不幸去世。

 
 
報導稱,家屬方面以業務過失致死控告該整形醫院,並稱女子術後曾抱怨「感到相當痛苦」,卻仍遭院方忽視,並未得到適當治療。


根據南韓先驅報,南韓健康產業振興院(Korea Health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KHIDI)的《外國病患吸引力表現報告》指出,2009年來到南韓的64,464名外國病患中,只有13.8%尋求整形手術或皮膚治療。但到了2022年,293,350名外國患者中,卻有82,374人(28.1%)尋求這些服務。
 
 
接受整形手術的外國患者比例從2009年的4.4%上升到2022年的15.8%。尋求皮膚治療的比例也上升,從2009年的9.3%上升到2022年的12.3%。
 
依國家劃分,2022年前往整形外科診所的外國患者中,泰國人居首位,佔24.2%,其次是日本、中國和美國。就診皮膚科的外國病患中,則以中國人最多,佔23%,其次是日本、美國和泰國。
 
對於外國患者人數增加,南韓健康產業振興院解釋,這是由於海外遊客增加、邊境管制放寬及透過社群媒體積極行銷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整形#抽脂#中國妙齡女#肌肉腐爛#敗血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4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