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57

南韓仁川的地下停車場,最近連續發生歹徒拿滅火器亂噴,導致車輛沾滿煙塵的案件。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竟然是四位年僅14歲的未成年。他們犯案的過程,也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圖/翻攝自X@yonhaptweet

 
南韓的停車場,地板佈滿白色粉末看起來挺髒的。

韓聯社TV記者:「事發已過多日,現場仍殘留滅火器粉末。」

原來在這個月13日凌晨,竟然有10多歲的青少年,闖入這棟位於仁川的大樓地下停車場,而且他們手中疑似拿著滅火器,將白色粉末朝著車輛狂噴,一時之間連監視器都陷入煙霧瀰漫中。

 
居民:「太荒唐了,我一下來看,眼睛就一陣刺痛,喉嚨也疼,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透過停車場的監視器,還能看到有人拿手機在旁邊拍照記錄,而且一臉興奮。

事實上在20天前,仁川另一棟公寓也發生類似事件,當時大樓還出動30名清潔人員,連續清掃好幾天才恢復乾淨。

公寓管理公司總經理:「(少年)應該受到嚴厲的懲罰,以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仁川警方經過多日追查,逮捕4名涉案的青少年,這才發現他們的年紀都還未滿14歲,所以無法承擔刑責。

主播:「警方17日宣布,以損壞財產罪名對四名青少年男女展開調查。」

儘管如此,南韓警方表示,他們已經將4名嫌犯,移送仁川家庭法院少年庭,這四位青少年,還是得為自己的荒唐行徑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仁川#歹徒#滅火器#車輛#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