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川18樓酒店燒成火柱 住客跳隔壁大樓逃生54傷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9:22

南韓仁川一間18層樓酒店,機械停車場發生大火,整棟大樓瞬間燒成火柱,有房客受困,開窗揮布求救,但也有人逃往頂樓,甚至冒險跳往隔壁棟大樓逃生,一共有54人輕重傷,包括8名外籍人士。

圖/翻攝自twitter

沖天火光吞噬整棟大樓,南韓仁川市中心這家18層樓高的酒店,機械式停車場週日晚陷入火海。

 

目擊者鄭尚熙(音譯):「風太大了,我以爲是招牌掉下來,但聽到人們的尖叫聲後發現起火。」

當時房客和員工共150人倉皇逃生,民眾困在房裡,只能打開窗,揮布求救,只見火勢迅速擴大,將整棟樓瞬間燒成火柱。

飯店客人:「好像是燈泡短路著火,用滅火器就好卻像火焰噴射器一樣,1分鐘內火怎麼這麼大,嚇一大跳。」
 

還有目擊者看到受困民眾等不到救援,乾脆爬上飯店屋頂,最後不得已往隔壁棟大樓頂樓跳。

韓聯社TV記者:「據民眾表示1名重傷者,在試圖逃生時跌倒受傷,有數人爬上酒店屋頂,穿過欄杆到旁邊的大樓。」

當局出動130輛消防車,1小時半後才將火勢撲滅,一共造成54人輕重傷,其中包括8名外籍人士。

韓聯社TV記者:「這是火災現場,這是被燒毀的機械式停車場,內部鋼筋暴露在外,停放的車輛燒得面目全非。」

消防人員表示火勢迅速蔓延,可能和停車場被燒毀的車輛有關,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仁川#大火#酒店#短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2991

0.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