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慈善 結果共2,191筆

  • 到餐廳點白開水 菜單寫「我們非慈善機構」引戰

    一對情侶到倫敦一家餐廳用餐,在2人各點了一份30英鎊(約新台幣1200元)的烤肉之後,翻到飲料部分的菜單,沒想到菜單上卻白紙黑字寫著,雖然本店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但是老闆經營的是一家餐廳,而不是慈善機構,還鼓勵客人,如果只想喝白開水,可以向真正的慈善機構「紅十字會」捐款,讓用餐的情侶看了十分傻眼。兩人最後仍然大膽的點了免費白開水,但沒有捐款,事後老闆與情侶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爭論。
    2023/11/19 12:06
  • 愛心協會遭控「募款金」不明 創辦人:配合調查

    「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遭指控,募得1700萬善款,沒公布錢用去哪裡,甚至協會監事成員,還是關懷戶擔任,甚至找關懷戶來工作,簽承攬合約,薪水卻不符合勞基法,對此創辦人澄清,協會運作都合法,願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16 13:30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Coldplay高雄開唱前送暖 志工團伴弱勢兒同樂

    英國天團Coldplay今明2天將在高雄開唱,所屬慈善團隊Love Button上午前往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陪伴弱勢兒童讀書同樂,歌迷也加入志工團,盼能在聽歌前一起做公益散播愛。
    2023/11/11 16:35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2023/11/03 14:45
  • 神秘男霸氣撒錢!公園長椅狂「塞大鈔」 他揭背後原因暖炸

    好暖!新加坡一名男子在過去一個半月裡,常常在各處藏了新幣50元的紙鈔(約台幣1200元),還拍成影片放在自己的TikTok帳號上,讓網友可以根據線索去找錢。對此,這名男子事後也表示,這麼做是為想要回饋社會,想讓大家幸福。
    2023/10/30 18:19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公私協力助偏鄉 媽厝紫葡小書屋入厝啟用

    偏鄉小學常常容易教育資源不足,與城市學校教育會有落差,為了彌補這一塊不足,媽厝國小向中華民國逢甲建築協會申請「小書屋・大傳智:偏鄉教育播種計畫」,獲得中華民國逢甲大學建築協會、富宇慈善基金會、學校家長會及各界善心人士等人共同來促成,於去年11月動工,今天23日上午舉行「媽厝紫葡小書屋」落成啟用典禮,公私協力,各界發揮善的循環共來促成,不僅將成為媽厝國小孩子們的第二個家,打造一座結合閱讀學習、水上活動、在地文化、童軍及課後照顧的小書屋,也成為在地美麗的打卡景點。
    2023/10/23 17:13
  • 「以巴」升溫! 慈善市集捐收入聲援「加薩難民」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在加薩走廊,有百萬民眾流離失所,今天(22日)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一共有20多家攤販,由印度、緬甸、土耳其等各族群組成,要把在市集拿到的收入,捐贈給難民,現場也有很多民眾前來支持。
    2023/10/22 14:36
  • 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 籲民眾關注以巴衝突難民

    以巴7日爆發嚴重衝突至今,加薩走廊逾百萬人流離失所,台北清真寺今天發起為期2天的慈善市集,盼透過市集引領民眾了解伊斯蘭,進而關注在加薩的難民議題。
    2023/10/21 17:41
  •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2023/10/08 17:55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賈永婕突崩潰!「急公開道歉王偉忠」 驚喊:死定了我去跪

    女星賈永婕不只外型亮眼,更熱衷於慈善,在疫情期間奔走各大醫院送醫療器材、便當,甚至發起募款等,人美心也美,因而有「抗疫女神」封號,受到許多人喜愛,怎料,近日突在臉書向王偉忠道歉,直呼「我死定了⋯⋯」
    2023/09/27 10:34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澤倫斯基要長程飛彈落空! 共和黨:援烏不是做慈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遊說,希望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因為美國朝野對於繼續軍援烏克蘭,出現嚴重分歧,澤倫斯基希望落空。共和黨參議員直言,美國援助烏克蘭不是在做慈善,甚至參眾議員還聯名寫信給白宮,想擋下額外的援助。
    2023/09/22 23:01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刑事局偕微風推公益月曆 義賣收入捐助弱勢

    為傳遞善的力量,警政署刑事局今天跨界攜手微風慈善基金會共推公益寫真月曆,內容展現刑警打擊犯罪工作的多面性,所有義賣收入將捐助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援助弱勢族群。
    2023/09/19 21:02
  • 刑事局睽違4年再推寫真月曆!全國優秀刑警齊聚攜手做公益

    為了迎接2024年,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與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跨界合作,共同製作2024年月曆。此次寫真月曆由公益代言人及4位英雄人物為主題,將刑警捍衛人民安全與社會正義、打擊犯罪的模樣呈現給社會大眾,這次公益寫真月曆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藉此感謝基金會關心受暴婦幼、棄虐兒等弱勢族群。
    2023/09/19 16:27
  •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2023/09/18 18:52
  • 不忍高雄兩童痛失雙親 慈善家霸氣宣布:願捐款到大學畢業

    高雄羅姓夫妻(15)日遭到樓下吳姓男子殘忍殺害,兩名幼童目睹雙親遇害,冷靜求助的模樣惹人心疼,而他們後續的心理治療以及安置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透露,案發後有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善款一事,希望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另外,還有一名資助社會福利多年的慈善家表示,願意捐助兩名孩童到大學畢業。
    2023/09/17 18:08
  • 助養10年!吳淡如「越南女兒」長大來台 大學未畢業超狂經歷曝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擁有高學歷,深知教育重要性,10幾年前就開始助養台灣及世界各地的小孩,花費估計破數百萬元,近日,她助養的越南女兒小銀來到台灣,讓她回憶起兩人的初次見面,同時曝光小銀現況,令她相當驕傲。
    2023/09/15 20:48
  • 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英國近日舉辦一場由足球俱樂部Sidemen FC與各路Youtuber進行對決的慈善足球賽,一名足球員在場上吃了裁判發出的黃牌,沒想到他竟一臉嚴肅對著裁判掏出「UNO迴轉卡」,詼諧的畫面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2023/09/11 12:39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男星45字「火大開罵」:不要逼我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其副手人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他將鎖定「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符合3條件的人選,因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被點名,消息一出,掀起熱議,更讓歌手傻眼直喊「林志玲就是不行!」
    2023/09/05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