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事局睽違4年再推寫真月曆!全國優秀刑警齊聚攜手做公益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06
「2024 Our Heroes!公益寫真月曆」發布會。(圖/TVBS)
「2024 Our Heroes!公益寫真月曆」發布會。(圖/TVBS)

為了迎接2024年,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與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跨界合作,共同製作2024年月曆。此次寫真月曆由公益代言人及4位英雄人物為主題,將刑警捍衛人民安全與社會正義、打擊犯罪的模樣呈現給社會大眾,這次公益寫真月曆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藉此感謝基金會關心受暴婦幼、棄虐兒等弱勢族群。

2024年寫真月曆中以4位英雄人物呈現。(圖/TVBS)

 
2024年寫真月曆中,特別以公益代言人及4位英雄人物呈現,其中警官蔡孟宏及洪丞奇曾榮獲當選全國模範刑警殊榮,另外,警官鄭竣元及林采緗則曾獲國家警光獎,這4位警官都曾偵破多件重大刑案,對刑事偵防工作特殊貢獻重大,更是寫真月曆中的焦點。

2024年寫真月曆中以公益代言人,及4位英雄人物呈現。(圖/TVBS)

2024年寫真月曆中以4位英雄人物呈現。(圖/TVBS)

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藉由形象月曆生動的畫面,將刑事警察專業又多樣性的工作內容,透過每月不同主題的設計,呈現給大眾。未來希望透過更多元化的警民合作,喚醒更多人的情感連結。相信只要我們多用一份心,社會就多一份平安。希望這次的公益寫真能再讓台灣民眾與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警察。

 
發佈會中播放的反詐騙宣導短片,是由刑事局與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共同製作,片中微風女神佟凱玲提醒大家,在網路世界自在漫遊必須「保持冷靜」,破解詐騙訊息最有效的方法則是「主動查證」。

2024年寫真月曆中以公益代言人,及4位英雄人物呈現。(圖/TVBS)

刑事警察局長周幼偉表示,這次公益寫真月曆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藉此感謝善牧基金會除了關心社會中的受暴婦幼、棄虐兒等弱勢族群,更為防制人口販運而成立「國內外防制人口販運辦公室」,以提供被害人庇護安置。也希望藉由這次跨界合作公益寫真月曆義賣公動,一起傳遞善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台灣#詐騙#刑事局#警政署#年曆#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