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惡搞 結果共1,321筆

  • 吃一口放回貨架!網紅惡搞賣場喊「客家精神」 客傳會也怒了

    有網友日前上傳在大賣場擅自取吃架上零食後又放回架上的影片,字幕並打上「客家精神」。客傳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嚴正譴責,要求公開向客家族群道歉,並呼籲勿以族群歧視衝流量。
    2024/01/30 19:13
  • 美假報警猖獗 前駐UN大使海莉遭謊報「槍殺女兒再輕生」

    美國2024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內唯一能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較勁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近期多次遭惡搞假報警,先是一名男子聲稱在海莉家中槍殺一名婦女,導致警方大動作登門查看,最新一起則是有人謊稱海莉槍殺了女兒。
    2024/01/30 15:26
  • 如鑽石般珍貴!俄羅斯陷「缺蛋」危機 普欽伸手向白俄要蛋

    俄羅斯出現缺蛋危機,一打雞蛋賣超過100台幣!不少俄羅斯人得在冰天雪地裡,清晨5點就排隊等著買雞蛋;現在俄羅斯的社群媒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諷刺高蛋價。因為離大選還有兩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開始正視雞蛋問題,他還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別太貪心,要趕快把多餘的雞蛋送到俄羅斯來。
    2024/01/30 14:14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影音/扯!網紅吃完「放回架上」 全聯怒提告家樂福:絕不和解

    2024/01/30 12:32
  • 太惡劣!年輕人慶生砸生蛋、麵粉惡搞 KTV包廂慘況曝

    台南有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結果卻把包廂弄得髒亂不堪,不但刮鬍泡弄得滿沙發都是之外,還拿生雞蛋、麵粉來丟,讓KTV員工看不下去PO出包廂慘況,也很心疼外場60多歲的清潔員,花了3小時掃到手軟。
    2024/01/30 12:29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拍片惡搞「亂吃」 網紅惹爭議秀消費明細

    持續追蹤網紅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賣場強調會報警,不過在事件發酵後,他們PO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東西,都有付錢,仍然平息不了眾人怒火,質疑他們的拍攝時間跟結帳時間,是否相符?
    2024/01/29 12:56
  • 網紅拍片惡搞全聯商品 「一罪一罰」恐關5年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網紅是賣精品的直播主,平時會在社群平台po生活影片,想衝人氣,這回拍惡搞全聯商品的影片,對比之前的影片,點閱數幾乎翻倍,但是沒有結帳,就把架上的零食打開,吃一口又放回去的行為,已經觸犯竊盜罪,毀損罪,如果單一商品,一罪一罰,最重五年刑責。
    2024/01/28 19:21
  • 扯!物流箱當賽車 超商店員在店內衝刺

    又傳出有超商店員在店內惡搞事件!有店員把裝包裹的綠色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像賽車一樣坐上去在店內衝刺,把走道當賽道,更把影片PO上抖音,讓民眾怒批不該這樣玩鬧,撞到民眾怎麼辦,也怕會坐爛箱子裡面的物品。而超商表示,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
    2024/01/26 19:14
  • 美動物園情人節瘋「為蟑螂命名」 惡整舊情人還可送貨到府

    距離西洋情人節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都絞盡腦汁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和去哪裡慶祝。位於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推出第13屆新奇的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只需付15美元(約470元台幣)就能幫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為自己情人的名字,還可加購送貨到府服務,但這也演變成用來惡搞「舊情人」的復仇計畫。
    2024/01/22 12:57
  • 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和閨密張雅涵、李芷霖一起到北海道度假,豈料,在車上睡著時,口中竟被放進「這物」,讓林襄氣喊4字。
    2024/01/06 13:03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大寮槍戰「駁火挾老農」被製成梗圖賣車 張錫銘獄中籲停止

    曾犯下殺人、綁架等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19年前與黨羽陳進雄駁火逃亡曾挾持老農的照片,如今被人製成一系列惡搞梗圖被用在賣車、印在T恤上,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引起熱議。對此,台南監獄及嘉義監獄服刑的張、陳2人得知後,透過施姓友人發出聯合聲明,呼籲大家「停止這樣的行為」。
    2023/12/29 17:08
  •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2023/12/26 13:21
  • 同樣出身工寮!名醫曬「老家真實樣貌」獲讚勵志: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來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只被網友嘲諷為「賴皮寮」,在Google地圖標示各種「賴皮」相關的惡搞名稱,還成為新興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對此,賴清德宣布,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貼出自家舊宅的照片,顯示在這裡出生長大,直呼:「真‧鄉下工寮」。
    2023/12/21 07:51
  • 南鐵受害者轟賴清德:你老家惜命命 逼我父母兩小時搬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遭國民黨質疑違建,成為總統選戰的焦點。日前網友也在Google地圖惡搞加上「賴皮寮」的各種標籤,因此成為熱門話題。對此,南鐵東移拆遷案自救會會長陳致曉對此表示:「南鐵居民的父母就不是人嗎?」痛批賴清德:「你是大官,我們只是小老百姓,你的老家惜命命,但我們南鐵居民的父母就不是人嗎?就應該被糟蹋嗎?」
    2023/12/20 12:40
  • 李白來也認不出!慘遭惡搞10年 課本的杜甫「不是杜甫」

    無論是小學時期的《唐詩三百首》,或是國中接觸文言文後的進一步認識,相信被奉為「詩聖」的杜甫所有人都不陌生,過去更流傳出許多「杜甫很忙」的系列惡搞圖,殊不知眾人印象中的杜甫其實不是本人、而是最初被委託作畫的畫師自己。
    2023/12/20 09:53
  • 賴萬里老家掀地圖標籤大戰!網惡搞「賴皮寮」 侯妻宅加註「侯租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遭對手質疑為違建,網友也看準Google地圖增加標示的便利性,因此把他住家和周邊地方惡搞加註各種「賴皮」的名稱!雖然標籤一度被移除,新標籤持續增加,而國民黨侯友宜妻子名下的住宅也被加註「侯租公」。
    2023/12/19 19:53
  • 韓文化遺產景福宮遭惡搞 噴漆寫上「免費電影」警追查!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遭人惡意噴漆,用彩色噴漆寫上超大的「免費電影」韓文字樣,還留下網址,遭損壞範圍長達44公尺,目前還未逮到嫌犯,但就連首爾地方警察廳的外牆,也被人噴漆惡搞,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12/17 14:43
  • 高雄高中妹「單手捧胸」裸照外流!全班瘋傳了 學她拍畢業照

    高雄某高中的校花女學生小樂(化名)要畢業了,決定拍下單手遮乳的私密照留紀念,卻將照片給班上江姓男同學,結果這一下外流。其中一名陳姓男學生看完裸照後惡搞,要全班同學模仿小樂「單手遮胸」的動作,讓小樂氣得提告!
    2023/12/17 09:29
  • 老婆和泰勒絲曬火辣合照 萊恩雷諾茲「換臉改圖」笑翻網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NFL堪薩斯城酋長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交往吸引外界矚目,她近日與演藝圈死黨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出席活動後曬出美艷的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惡搞的素材,這張P圖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2/05 11:21
  • 林俊傑砸「400萬學舞」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竟遭網友拿去二創,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搭配畫面極具喜感,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不過,JJ昨(4)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更對始作俑者放話「別再來我演唱會」,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以防惹禍上身。
    2023/12/05 11:21
  • 修練愛情完再修理你! 林俊傑《不死之身》遭惡搞烙重話:別來演唱會

    金曲歌王林俊傑進行世界巡演中,其中一段他在唱《不死之身》時的舞蹈橋段,帥氣的熱舞英姿卻被大陸網由惡搞搭配其他音樂,在網路瘋傳,對此他就發文反擊罕見動怒,寫下"下次別來我的演唱會",直呼這不好笑也不尊重人!
    2023/12/04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