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惡搞 結果共1,320筆

  • 遇惡搞後迴轉壽司不轉了! 日壽司郎出新招推「螢幕轉盤」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高中生亂舔茶杯、醬油罐的惡作劇事件,使得壽司郎母公司股價一夕暴跌,許多顧客失去對迴轉壽司的食安信心,壽司郎更一度取消壽司轉盤,改為店員親自送餐到桌,但此舉也讓喜愛迴轉壽司文化的饕客感到十分無奈。如今壽司郎又想出了新的點餐方式,就是讓壽司在大型點餐螢幕上輸送,讓「迴轉壽司」的精神能重現,又不至於有食安衛生的疑慮。
    2023/09/28 12:01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 最高罰5萬!撥打119騷擾消防員 雲林無效通話竟達4成

    消防局的119報案專線,用於民眾緊急需求、救護、災害發生時,在雲林縣卻發生此專線遭人惡搞的案例層出不窮,讓勤指中心相當頭痛,雲林縣政府消防局統計,自今(112)年1月到8月以來,有2萬6千多通「無效通話」,消防局不希望該類電話被占用,也呼籲民眾應將把貴的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2023/09/20 18:08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華為推新手機 網友P圖惡搞雷蒙多

    華為新手機Mate 60 Pro掀起搶購熱潮,中國大陸不少網友,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的照片,P圖成華為手機代言人宣傳照,認為華為熱賣是打臉美國封鎖的鐵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8月27至30日訪問中國大陸,她在9月3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表示,美國將繼續向大陸出售晶片,但永遠不會向大陸出售美國最頂尖的晶片,由此可見,美中之間對抗還在持續中。」
    2023/09/07 16:34
  • 噁舔拉麵店筷子又放回 日少年向警曝:只是想炫耀

    日本餐飲店惡搞事件頻傳,年初有2名少年前往大阪知名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拉麵」,抽出桌上給客人用的免洗筷含入口中後,再次歸回原位,還拍下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痛罵。日本大阪府警今(30)日表示,已將涉妨礙業務的16歲與17歲少年函送偵辦。2人在警方問話時表示,只是想跟朋友炫耀,才做出這種行為。
    2023/08/30 18:36
  • 迴轉壽司又遭殃! 擋不住男童蠢動小手偷摸

    台南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結果發現對面窗口邊的小男孩,伸手摸了迴轉台上的壽司,還一度把手擋在迴轉台上,而且過程中家長都沒有制止,只好事後拿影片向店員反應,業者表示將會加強巡桌,也會特別叮囑有帶小孩的家長注意孩子用餐狀況。
    2023/08/28 14:00
  • 台南童摸壽司34秒曝!「一盤盤玩」家長都不管 業者出手了

    日式迴轉壽司為許多人的最愛,各大品牌紛紛在全台各地設立分店,沒想到近日卻連續爆出顧客惡搞行為,包括日本少年舔拭醬油瓶、台中男童朝壽司吐口水等,讓前往用餐的顧客崩潰不已。令人震驚的是,如今又有家長放任孩子伸手玩壽司,氣得目擊者拍下全程爆料,壽司店業者也對此做出回應了。
    2023/08/28 08:01
  • 罕見!2次網購沒取貨 買家遭起訴毀損罪

    貨到付款故意不取貨,小心吃上官司!基隆一名女子兩度跟同一間網路店家購買商品,選擇貨到付款,卻都沒去取貨,賣家認為白花200多元運費,氣得提告,檢察官也認同被告是基於「連續、惡搞」行為,依毀損罪將她起訴,儘管事後已經和解撤告,但法界人士都驚呼「真的很罕見!」
    2023/08/26 19:29
  • 柯文哲競選布條遭惡搞畫八字眉鬍子 男辯:好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掛在台中的宣傳布條,被民眾惡搞亂畫,民眾黨台中黨部報案,警方24小時內追查是60歲林姓男子犯案,雖然他供稱只是好玩,但民眾黨認為已經違法將提告。
    2023/08/24 20:13
  •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8/24 11:40
  • 日本拉麵店客人把「公用韭菜」當飲料喝 店員怕被客訴不敢制止

    今年年初日本曾發生一起高中生惡搞壽司郎的事件,不僅讓壽司郎市值一夕之間暴跌,也讓日本民眾對旋轉壽司店的食品衛生安全產生疑慮。沒想到近期又有客人在東京新宿的拉麵名店「神座拉麵」目擊,一名男顧客拿起公用的韭菜調料,直接大口喝下,其他顧客拍下畫面後PO網,引發大量網友轉發、撻伐。
    2023/08/21 14:03
  • 惡搞!台鐵EMU3000被塗鴉 維修師傅:已修復

    近期台鐵惡搞事件層出不窮,EMU3000型車廂日前被不明人士塗鴉,整個車廂佈滿紅色及藍色字樣,列車維修師傅表示,因為新型車輛的烤漆表層有保護膜,所以可以直接用試劑擦拭,大約三個小時就能處理完成。
    2023/08/13 19:55
  •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2023/08/13 09:47
  • 日本東大寺建物遭惡搞 大門留下30公分貓形狀壓痕

    日本奈良市知名觀光景點東大寺內的一處建物大門上,被人發現留有形狀像一隻貓的壓痕,由於東大寺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當地警方認為惡搞行為涉嫌違法,已展開調查。
    2023/08/04 09:33
  • 「口水攻擊」害慘壽司郎!調解結果出爐 高中生免賠6700萬

    大阪一名17歲高中生,年初在連鎖壽司品牌「壽司郎」惡搞舔醬油瓶、茶杯;又用手指沾取口水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造成壽司郎顧客數量急遽下降,股價也在短時間內暴跌。事後司郎事後對高中生提告,求償6700萬日圓(約1480萬新台幣),但近日卻出現大逆轉,雙方經法院調解成功,壽司郎決定撤回訴訟。
    2023/08/01 16:41
  • 危險!水塔當免費泳池 3少年自備泳圈玩水

    近日,新北市三重社區的水塔遭到一群少年破壞,造成24戶住戶水質混濁問題,引起社區不安。住戶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而且每次修復後不久又再次遭受破壞。社區主委表示,水塔的蓋子一直有上鎖,懷疑是這群少年所為。
    2023/07/31 19:15
  • 「打卡秀機票」個資外洩! 網紅慘被「惡搞退票」

    相信許多人出國玩,都喜歡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秀出來,但這樣的舉動,很可能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搞!就有網紅自曝慘況,當初準備從台灣返日,結果發現被退票了,推測可能是因為機票號碼和姓名公開在網路上,才被其他人擅自辦退票,個資更跟著外洩。專家就建議,無論是哪間航空公司,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隨便把機票、登機證PO網,一定要發文的話,也要記得把條碼和數字遮起來。
    2023/07/26 19:22
  • 帶便當來吃還吵鬧 日麥當勞這分店霸氣「禁國中生進入」

    近日在日本餐飲業的惡搞行為層出不窮,店家為了思考防範手段傷透腦筋。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一間在神奈川縣的分店,直接在店門口貼出一張告示,禁止附近一所國中的學生入內消費。此舉近日受到網友關注,紛紛讚賞「做得好」。
    2023/07/22 13:32
  • 噁!陸客入住3天「房間炸成垃圾山」家具全毀 業者掃到崩潰

    長達2個月的暑假為旅遊旺季,各觀光景點擠滿遊客,大陸同樣迎來旅遊人潮,不少飯店一房難求。有3名男孩入住江蘇省宿遷市的某間旅館,離開時竟留下滿地垃圾,床單甚至還疑似有血跡,裝潢、家具無一倖免,短短3天就把房間變成大型垃圾山。業者開門見到慘狀,忍不住直呼:「這怎麼住得下去啊,天啊」,一時之間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打掃。
    2023/07/16 11:08
  • 出來面對!宣傳車浮誇慶生 潮州劉的華「阿九」爆紅

    屏東潮州出現一輛宣傳車,沿街放送要祝壽星「阿九」生日快樂,但上面除了有個人帥照之外,還有許多惡搞照片,讓本人覺得太丟臉,直接關閉臉書說要躲到山上兩天避風頭,不過潮州阿九照片在大街小巷跑,已經成了當地紅人。
    2023/07/15 18:37
  • 十字路口的巡禮!惡搞19歲壽星 噴刮鬍泡綁推車給人看5分鐘

    高雄楠梓區有飲料店員工,幫同事補過19歲生日,他們把壽星綁在推車上,噴滿奶油跟刮鬍泡,拖到十字路口擺路邊,讓路人看五分鐘,最後是壽星猜拳贏了,才被解開繩子洗臉,雖然有點丟臉,但難忘路口慶生,下次換其他員工生日,他應該會加碼報復。
    2023/07/13 13:07
  •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2023/07/08 15:56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