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3:21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對姊妹花因停電發生衝突。(圖/翻攝自@水母網 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綜合《水母網》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深夜,位於中國大陸的河南省;一對雙胞胎姊妹因停電在家中發生爭執,姊姊認為一定是妹妹拔了自己的插頭,才導致沒有電可以用,便趁其鑽入被窩、準備睡覺之時,猛的闖入房間、舉起手中的修眉刀就往妹妹臉上劃去,本能舉起手遮擋的妹妹,則是手掌手腕有明顯外傷,且肌腱都被砍斷無法活動。


雙手血流不止的妹妹隨後被送往醫院,經緊急手術後暫無大礙,但目前處於恢復期、連正常吃飯都成問題,也讓家中的大姊相當頭痛,沒想過停電一、兩個小時也會發生這樣的插曲;新聞細節被公開後,網友也震驚直呼「對自己姊妹下手這麼狠嗎」、「不就是停個電而已」、「直接往臉上揮是朝著毀容去的啊」、「姊姊平常很討厭妹妹嗎」;詳情仍待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雙胞胎#修眉刀#肌腱#停電#惡作劇#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492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