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惡劣!年輕人慶生砸生蛋、麵粉惡搞 KTV包廂慘況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3

台南有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結果卻把包廂弄得髒亂不堪,不但刮鬍泡弄得滿沙發都是之外,還拿生雞蛋、麵粉來丟,讓KTV員工看不下去PO出包廂慘況,也很心疼外場60多歲的清潔員,花了3小時掃到手軟。

圖/TVBS

 
打開KTV包廂門,清潔人員都快吐血了,沙發椅被抹上了刮鬍泡,滿桌的垃圾之外,還有白白的粉末,瓶瓶罐罐也往地上丟,甚至連廁所也沒倖免,檳榔汁吐洗手台,滿地的黑腳印,讓KTV員工看不下去,把顧客惡行PO上網。

氣到大罵說這種水準就別出門了,這是哪門子慶生,還因為包廂無法營業造成損失,將這群人列為拒收黑名單。

當事KTV員工:「我們是主打著便宜,就是平價給消費者,不是你不要把300塊當作3萬塊在用啊,就算你花了3萬塊,你需要這樣糟蹋人嗎?他們拿生雞蛋麵粉,是誰生日會拿這種東西,看到都很傻眼,你知道那個雞蛋多臭。」

 
圖/TVBS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27日晚上八點,員工說當時一群10多名10幾20歲的年輕人,每小時收300元包廂費,慶生4小時,但期間不但把刮鬍泡弄得到處都是,還自備麵粉、雞蛋來砸,把包廂弄得臭烘烘,讓60多歲的外場清潔員足足掃了3小時,才恢復整潔,而一般業者通常會這樣自保。

其他KTV業者:「我們都是採取會員登記制,實名登記,所以如果一旦發現的時候,我們都會用電話或者請警方來聯絡,請他們配合過來了解損壞的情形跟價錢。」

圖/TVBS

唱K前先登記姓名電話,期間員工也會觀察包廂使用狀況,一發現不對就會先制止,要是對方情節嚴重,就會報警,交給警方來處理,防止奧客搞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KTV#慶生#包廂#生雞蛋#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