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12
永和飛妹對少女潑水、賞巴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永和飛妹對少女潑水、賞巴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國中妹於KTV包廂遭霸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據了解,該名動手的國中妹和被害少女並非就讀同校、但早有認識,兩人疑似喜歡上同個男生因而爭風吃醋,還多次爆發口角爭執。日前國中妹忍無可忍,索性相約對方出來談判,但為了壯大聲勢,她還找來十多名男、女朋友助陣,於昨(28)日中午前往KTV,眼看包廂內被害少女寡不敵眾,一群人竟直接拿起冰桶、茶壺裝滿水,朝對方身上、頭上潑灑,之後更是要她站在走道中任由多人賞巴掌、毆打。

多名飛妹霸凌少女對她賞巴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將動手四名少女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懷疑被戴綠帽 男友在她奶茶中摻「麻醉昏迷F水」闖屋硬上

 
被害少女於KTV包廂內遭霸凌,影片全被錄下,國中妹甚至還洋洋得意將它上傳到個人IG上供大家瀏覽,並寫下「旁邊妹子本場MVP」,直到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鎖定她以及其他3名動手女同學,於同日晚間8點多將她們全數通知到案。該名國中妹似乎不覺得自己犯錯,被警方帶上警車欲前往派出所時,還持手機在警車內拍照並打卡,同時附上笑臉貼圖。

動手國中妹還於警車上拍照打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更多新聞: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後續警方也通知被害少女及家屬前往派出所,初步她已前往醫院驗傷,並表示欲對國中妹等4人提出傷害、毀謗、妨害秘密等告訴,警方均依法受理,並於訊後將動手的國中妹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同時也已聯絡校方並請少年輔導委員會協助輔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永和飛妹#飛妹#霸凌#KTV#爭風吃醋#少女#潑水#賞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