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一口放回貨架!網紅惡搞賣場喊「客家精神」 客傳會也怒了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13
網紅「詹姆士」大鬧賣場惹禍上身。(圖/TVBS資料照)
網紅「詹姆士」大鬧賣場惹禍上身。(圖/TVBS資料照)

有網友日前上傳在大賣場擅自取吃架上零食後又放回架上的影片,字幕並打上「客家精神」。客傳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嚴正譴責,要求公開向客家族群道歉,並呼籲勿以族群歧視衝流量。

男網友「詹姆士(呈)」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傳1段影片,影片由攝影師「小新」拍攝,內容為「詹姆士(呈)」到大賣場全聯、家樂福內擅自取吃架上多種零食,但吃了幾口後又放回商品架上。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該團隊擅自拆封貨架商品,更將拆封後商品逕行放回架上,影片中竟打上「客家精神」族群歧視字樣,至今仍未為此道歉。

客傳會董事長陳邦畛對此嚴正譴責,更指出,該網友在賣場偷吃商品的影片透過Instagram在網路上傳播,可能對青少年產生模仿效應;影片中對客家族群的歧視性言論,透過現代網路傳播,對族群傷害性會更大。

陳邦畛呼籲網友勿以霸凌客家族群,作為賺取流量的手段,該團隊應出面道歉;更呼籲當大家都在努力為各多元族群、人種撕去錯誤標籤之際,切勿以族群歧視衝流量。(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賣場#全聯#家樂福#客傳會#客家人#客家精神#詹姆士#貨架#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1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