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悲傷 結果共1,165筆

  • 男星痛揭母喪「告別式後忍淚賣唱」 苦嘆:藝人沒有悲傷權利

    63歲歌手文章推出新輯《致青春》,日前是他出道40週年,他特地選在大陸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背後原因藏洋蔥,原來是和自己的父母有關。他表示父母長眠於深圳,想趁此機會告訴爸媽,這40年努力的過程沒有白費,有「好好地活著」認真過生活。
    2024/01/06 11:18
  •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2024/01/03 07:18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比悲傷更悲傷 朋友喪禮後酒駕追撞警車

    苗栗通霄,一名男子去新北板橋參加朋友喪禮,喝酒後,還開車返家,這路程可是有100多公里路,最後離家3公里的地方,追撞停等紅燈的警車,還想逃,當場被逮捕。
    2023/12/28 18:56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慘死 家屬悲痛互相攙扶進往生室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稍早死者家屬前往亞東醫院,可見家屬神情悲傷落寞進入往生室內。
    2023/12/27 10:29
  • 《京城怪物》劇情影射惹怒日網!韓韶禧親回留言:悲傷但是事實

    韓劇《京城怪物》因為劇情設定在殖民時期,被日本網友懷疑拍攝時,刻意描繪日本野蠻形象引發爭議,也讓演員韓韶禧親上火線發貼文回應,引發日韓兩派論戰。
    2023/12/26 12:02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詹雅雯「兒子」猝逝!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

    比賽《超級紅人榜》受到關注的20歲柯辰勳,28日意外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人相當悲傷,身為節目導師的詹雅雯,今(30)日就赴宜蘭靈堂送柯辰勳最後一程,她難過的說:「他的遺照已經放上來了,一看到遺照我整個人崩潰痛哭到站不起來。」
    2023/11/30 12:59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2023/11/28 16:44
  • 被陳綺貞逼哭!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

    9m88推出新專輯《Sent》,有別於先前作品走全英文、自己創作路線,這次她以全中文及台語演繹歌曲,更首次交出創作主導權,找了多位音樂人合作,透過別人的創作觀點來審視自己,其中〈決定不想你〉邀來創作啟蒙偶像陳綺貞跨刀寫詞曲。在錄音過程中她數度被逼哭,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宛如像是中了「讀心」魔法一樣,「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不過不是悲傷的情緒,而是感動到哭!」
    2023/11/28 10:52
  • 歡慶三週年!艾薇遇疫情卡關「沒見過粉絲」 淚吐真心話

    艾薇25日出席《YES933新加坡潮流音樂盛典》,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曲〈失重前幸福〉、〈悲傷的五個步驟〉、〈癡心無名氏〉、〈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以抒情及搖滾爆發力揭開序幕,讓現場上萬名歌迷為之驚豔,第一次踏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的舞台的她,興奮表示:「這是今年第二次來到新加坡演出,真的很謝謝這裡的歌迷朋友,家人也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看,謝謝YES933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唱給新馬更多的歌迷聽!」
    2023/11/27 13:58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才放閃老婆!韋禮安突喊失去一段關係 認了:一言難盡

    韋禮安今(11)日舉辦首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後半段,他自彈自唱時,選唱到一首很久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累〉時,透露這首歌是太太指定要點的曲目,他除了感謝老婆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當韋禮安老婆,沒那麼輕鬆。」他也用下一首歌〈Cheap Love〉回應太太,表示雖然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副歌歌詞「It’s hard to find/Another kind of rhyme/That’s better than You and I」,能代表他們的相遇,直接在小巨蛋萬人面前大方放閃,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2023/11/11 23:06
  • 被2癌纏身5年!日本「國寶歌后」驚傳病逝 享壽73歲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享壽73歲。據悉,大橋純子曾在2018年被診斷出早期食道癌,隔年又發現她罹患了乳癌,雖她一度透過化療克服病魔,並順利回到舞台上,無奈今年3月的時候,大橋純子的食道癌竟意外復發,如今更是傳出噩耗,令不少歌迷、粉絲悲傷不已。
    2023/11/11 10:14
  • 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失去親人朋友是一段悲傷的過程,有些人感傷、捨不得,也有人因受到打擊而情緒激動,從崩潰一路到抑鬱,但死亡卻是生命中難以避免的課題。對此,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日前的案件,一名女兒因最後不能親自抱抱離開的父親,唯有提出一個要求彌補,讓網友看了也很心痛。
    2023/11/08 12:10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新竹阿嬤騎車誤闖國道!遭警攔下當場爆哭 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國道3號新竹竹林段昨(29)日驚見一名阿嬤騎機車誤闖,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將她攔下並詢問關切,沒想到阿嬤竟然當場爆哭,表示自己不熟悉路況,以前都是先生騎車載她,但現在先生已經過世了。員警一聽立刻安撫阿嬤悲傷的情緒,並協助阿嬤離開國道,以免發生危險。
    2023/10/30 16:35
  • 總統參選人僅賴清德出席同志遊行 「我挺你做自己」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賴清德率領民進黨出席遊行並發表談話。賴清德表示,在這一條婚姻平權的路上,民進黨一直都跟大家站在一起,婚姻平權不是終點,只是台灣平權文化的起點,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眼淚,這些眼淚包括悲傷眼淚、感動眼淚,以及最後喜極而泣的眼淚,「未來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在多元同行路上邁進,我會堅挺你做自己,讓台灣更美麗」。而其他3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沒出席同志大遊行。
    2023/10/28 16:20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