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2癌纏身5年!日本「國寶歌后」驚傳病逝 享壽73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0:14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享壽73歲。據悉,大橋純子曾在2018年被診斷出早期食道癌,隔年又發現她罹患了乳癌,雖她一度透過化療克服病魔,並順利回到舞台上,無奈今年3月的時候,大橋純子的食道癌竟意外復發,如今更是傳出噩耗,令不少歌迷、粉絲悲傷不已。

根據《日刊體育》等多家日媒報導,曾演唱過〈Twilight My Love〉、〈Silhouette Romance〉等名曲的大橋純子,已經於本月9日病逝。雖然報導中並未揭露大橋純子的死因,但她自3月起就一直在努力治療復發的食道癌,並在上週突然發現身體狀況惡化後緊急住院,無奈仍於9日離世。

 

大橋純子在今年3月發現食道癌復發,最後於本月9日病逝。(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大橋純子早在2018年時,就已經被發現罹患食道癌,隔年更還被診斷出乳癌,導致她只能努力靠著化療、藥物控制休養。儘管大橋純子事後順利於2019年復出,但在今年3月接受定期檢查時,意外發現食道癌復發,使得她宣布暫停演唱會。

大橋純子生前演唱過多首經典金曲、獲獎無數。(圖/翻攝自推特)

大橋純子出生於北海道夕陽市,且從小就對流行音樂非常有興趣,後來又於1974年正式出道,並在1979年與作曲家佐藤健結婚。由於夫妻倆合作多首金曲,大橋純子本人也獲獎無數,故她也被譽為是日本國寶歌后。如今,她的病逝消息曝光後,也讓廣大歌迷、粉絲們悲傷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國寶歌后#大橋純子#癌症#食道癌#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