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7:00
納豆大病初癒回歸大銀幕,將在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中演出。(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納豆大病初癒回歸大銀幕,將在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中演出。(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更多新聞: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詹懷雲、林奕嵐再演情侶檔,將與學長劉韋辰競爭佳人芳心。(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命中註定那頭鵝》2021年入選金馬創投,隔年先以短片試水溫,接連獲得金穗獎、東京國際短片影展Short Shorts、倫敦短片影展(LSFF)提名肯定,讓團隊十分振奮,更令導演下定決心要改編成電影,讓納豆與詹懷雲再延續短片的緣份,合作演出舅甥,納豆也成為男女主角愛情的最佳助攻員,這也是納豆住院開刀後,首次以演員身分復出參與電影,納豆感到相當緊張,但不改幽默本色:「我演詹懷雲的舅舅,要演得跟他一樣帥是ok的,也希望這次合作可以為電影帶來許多加分『笑』果」。

電影劇情講述女主角「月鵝」是阿德利企鵝的頭號粉絲,一心嚮往前進南極做研究,相信愛情的本質跟企鵝的婚姻價值觀一樣很純粹,自己必定能遇見「命中註定的那頭鵝」,但當現實世界的愛情與夢想互相牴觸時,她該如何做決定?故事青春洋溢又富奇幻色彩。繼《成功補習班》後,林奕嵐跟詹懷雲再度聯手演情侶檔,她表示很開心,這次新片將會有不一樣的化學反應,詹懷雲則虧:「林奕嵐是熟悉的陌生人,因為之前在電影裡出演男女朋友,但銀幕初吻卻是給了邱以太。」片中將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命中註定那頭鵝》在屏東海生館開鏡。(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導演楊宥瑜長期耕耘國際影視的開發與製作,參與過《孤味》、《唐人街探案 II》、《功夫熊貓 3》等好片,年近40歲才決定「中年轉職」當導演,與編劇陳群歷經三年醞釀,終於將短片作品拍成長片,Yuyu對此相當興奮。《命中註定那頭鵝》由彼此影業、六六喜喜、高雄人與文策院共同出品,文化部輔導金支持,台北双喜電影發行,預計2025年情人節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彼此影業#詹懷雲#林奕嵐#方志友#納豆#陽靚#命中註定那頭鵝#孤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