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3:48
吳慷仁(右)、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60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圖/張哲鳴攝)
吳慷仁(右)、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60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圖/張哲鳴攝)

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領片中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同出席,2人也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獎,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兩人交流許多心裡話,一度被她逼哭,問及陳澤耀有沒有跟李心潔談心?吳慷仁則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解釋為了讓陳澤耀在拍攝床戲時,可以參考情節,被虧幫記者想標題,大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陳澤耀、導演王禮霖、吳慷仁比出金馬60手勢。(圖/張哲鳴攝)

吳慷仁透露拍攝這部片真的全身心投入,前置期做很多準備,直呼從來沒有在拍片時前置期做那麼多事過,「每天一醒來就可以拉出去做所有劇組的準備,有時候一睜開就會想,喔天啊,又要去上班了!」而監製李心潔也很掌握演員們狀態,常把吳慷仁找去談心,有次吳慷仁講一講就哭了,不料李心潔狂找手機,「她說『我要把你拍下來!你現在好好看喔』我在哭耶!」接著他爆料說「我是收獲心理諮商,但心潔姐是給弟弟看性愛片!」引起一陣驚呼,陳澤耀趕緊解釋,是松坂桃李演出的《娼年》,是為了讓他揣摩片中的床戲。

2人在片中飾演無血緣關係的兄弟,戲外也建立好感情,吳慷仁透露去馬來西亞開始減重前,陳澤耀有帶他去吃一頓美食,也介紹自己的整骨師傅給他,因為吳慷仁睡飯店的床不太舒服,但師傅說他沒有很嚴重,「整骨師也沒有多說什麼,我不是『練武奇才』啦!」

更多新聞:w-inds.出道22年「自稱還年輕」 橘慶太不滿意腹肌:練好再來台
 
吳慷仁透露自己演的電影不多,很奇妙竟是拍馬來西亞的片入圍金馬。(圖/張哲鳴攝)

談到入圍心情,導演王禮霖引用吳慷仁在《有生之年》台詞笑稱「讚讚讚」,表示入圍就當得獎,陳澤耀也說很開心,知道時很激動很澎湃,吳慷仁則說自己沒有拍過太多電影,「藝術片比較多,票房也不是太好,沒想到第一次入圍是因為馬來西亞電影。」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富都青年》12月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都青年》#吳慷仁#陳澤耀#男主角#男配角#金馬獎#金馬60#李心潔#性愛片#金馬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62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