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6:55
蓋兒將滿18歲,目前就讀醫學院的她盼望可以同時兼顧學業以及歌唱事業。(圖/量子娛樂提供)
蓋兒將滿18歲,目前就讀醫學院的她盼望可以同時兼顧學業以及歌唱事業。(圖/量子娛樂提供)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蕭亞軒腿疾纏身!睽違6年忍痛重返舞台 訴感動心聲哭了 

 
 
蓋兒個性相當樂觀開朗,希望透過新歌和粉絲傳遞正能量。(圖/量子娛樂提供)

蓋兒目前進入醫學院就讀4個月,課業繁忙的她同時兼顧新歌宣傳期,談到時間分配,她展現過人的時間掌控能力和意志力,「我從小時候就開始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如果有工作,就會先請老師給上課進度,在工作搭車、搭飛機的通勤時間,努力學習,盡量把握時間。」

她也坦言,兩邊同時兼顧的結果,就是會壓縮到睡眠休息時間,忙碌時一天只能睡4、5小時,甚至在宣傳期間,曾只睡了2小時,就得起床工作,但她並不覺得累,熱情滿滿的直說:「因為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很開心!」
 
 
更多新聞:陳零九傻眼!陷JPEX詐騙「爆遭羈押」 不忍了秀證據討清白

蓋兒雖然工作、學業忙碌,但她很享受其中。(圖/量子娛樂)

11月19日是她的18歲生日,除了推出新輯《無法掩蓋》,她也笑說成年後最想做的是考汽車駕照,至於長期以來的夢想,她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心臟科醫師,但也很喜歡當歌手,因為兩個方面都不想放棄,希望可以同時都做到最好!」

她也形容即將滿18歲的狀態是「很快樂、很有趣、能量滿滿」,即使過程辛苦、疲累,都能正面迎擊,她也盼透過主打歌〈沒關係啦〉,傳遞樂觀開朗能量,陪伴大家克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

更多新聞: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蓋兒希望成年後可以考上汽車駕照。(圖/量子娛樂提供)

而她的新歌以及俏皮的「全民揮手舞」在網路掀起熱潮,其中IG上的3支〈沒關係啦〉MV和舞蹈影片,至今累積逾120萬觀看數,粉絲笑說「聽完獲得滿滿正能量」、「看完MV想跟著一起跳舞了」、「歌曲一直重播,心情變好好」、「聽完這首歌,什麼煩惱都沒關係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妹妹#蓋兒Gail#聲林之王#成年禮#沒關係啦#醫學院#學霸女歌手#全民揮手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1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