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1:25
串流平台Netflix將在明天下架李善均生前代表作之一的《寄生上流》。(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IMDb)
串流平台Netflix將在明天下架李善均生前代表作之一的《寄生上流》。(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IMDb)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更多新聞:療癒神劇!《去有風的地方》引都市人共鳴 帶1地成「躺平族」聖地

 
  
李善均(中)在奧斯卡典禮上燦笑與劇組合照。(圖/翻攝自IMDb)

2019年《寄生上流》為韓國電影工業和全體工作人員帶來空前的榮耀,橫掃多座殿堂級獎項,包含第72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第77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第7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最佳原創劇本,更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抱回5座獎項為最大贏家,成為首部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的非英語電影。

更多新聞:陳建州敗訴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李善均在片中飾演上流家庭的父親「朴東益」。(圖/翻攝自IMDb)

 
而許多網友也是透過這部片,認識在裡面飾演上流家庭父親「朴東益」的李善君,其低沉磁性的嗓音深植人心,如今李善君不幸逝世,許多粉絲希望影音平台Netflix能推遲本月底下架該片的計畫,不過據《三立新聞網》指出,官方回應:「仍會依原訂片單於12月30日下架。」若有網友渴望重溫或觀賞,可能要把握最後1天的機會,抑或是可透過另一平台CATCHPLAY+欣賞「黑白版」。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輕生#李善均燒炭#李善均吸毒#李善均外遇#寄生上流#Netflix下架#回應#推遲#代表作#違約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5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