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城怪物》劇情影射惹怒日網!韓韶禧親回留言:悲傷但是事實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50

韓劇《京城怪物》因為劇情設定在殖民時期,被日本網友懷疑拍攝時,刻意描繪日本野蠻形象引發爭議,也讓演員韓韶禧親上火線發貼文回應,引發日韓兩派論戰。

圖/翻攝自 IG xeesoxee

 
演員朴敘俊vs.韓韶禧:「同時美麗奇怪也很可怕,有很多對比鮮明的元素存在。」

描述對劇情的解讀,韓劇《京城怪物》由高人氣演員,朴敘俊韓韶禧主演,一開播就因為劇情驚險刺激而倍受討論。

演員韓韶禧:「拍攝的空間很封閉,好像我們被困住了一樣,所以我們有辦法沉浸在演戲當中。」

 
而在劇情當中故事架構在1945年二戰末的京城,演繹了當時為日本殖民地的韓國,因為劇中出現抗日運動、獨立運動家、愛國團體等,加上有怪物出現引發了日本觀眾不滿,認為在影射日本的科學實驗刻意誇大野蠻行為。

隨著事情延燒韓韶禧24日在IGPO文,放上曾經刺殺日本首相伊藤博文的,韓國民族英雄安重根,內文寫下,「這不是日本殖民地時期的文化,而是與怪物對抗的、那個時代的人們的故事。」貼文一出就引來兩派論戰也讓日本人氣炸。

更是有日本粉絲用韓文寫下,這個言論,作為粉絲感到很悲傷,但有話直說的韓韶禧立即回覆,「雖然悲傷但是是事實,但還是謝謝你提起勇氣」,讓韓媒大讚韓韶禧展現不變的信念,雖然惹出爭議,但京城怪物卻還是在日本有很好的成績,恐怕對觀眾來說心情很複雜,事實上韓國娛樂圈的日韓風波早就不只這件。

日本男團 &TEAM「這段可以好好記住,大家的臉的時光很深刻,很深刻很深刻,真的度過很好的時光。」

中間被官方剪輯過,男團&TEAM是日本推出,並有在韓國活動裡面還有台灣成員,但年初直播時成員將東海講成日本海,但對韓國來說應該要叫做東海是敏感話題,如今又被挖出來炎上,日韓兩派各有各的立場吵也吵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京城怪物#朴敘俊#殖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