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彈藥 結果共976筆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陸軍少校拿電擊棒7度狂電6下屬 看他跑還追回:看你欠電

    國防部陸軍第二支部彈藥庫花蓮分庫陳姓少校,先前擔任分庫長時發現下屬拿電擊槍打鬧玩樂,沒阻止反而加入戰局,於4個月內七度以電擊棒電擊六名下屬,甚至還說「給我電一下看看」、「我看你就是欠電」。事後陸軍司令部開會予以懲戒,共計大過1次、小過8次,而因陳姓少校一年內累計大過3次以達撤職標準,因此遭撤銷職務並停止任用三年,對此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撤職過程依法處理,判處他敗訴。
    2024/01/10 17:18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俄軍火庫有外援!美情報:用北韓KN-23飛彈打烏國

    俄羅斯跟烏克蘭,邁入新的一年,戰火不但沒有緩和,過去11天,俄軍甚至加大空襲。這一波波攻擊,造成烏克蘭120人死亡,近500人受傷,而美國最新情資顯示,原本已經彈藥用盡的俄羅斯,現在用北韓提供的KN-23短程彈道飛彈,來轟炸烏克蘭。
    2024/01/08 23:17
  • 以軍控哈瑪斯培訓170孩童傳遞彈藥 成年恐怖份子躲避難所

    以色列軍方近日指控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正不斷培訓兒童、已利於他們的恐怖主義活動,甚至有超過170名「童兵」被部署到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前線,負責傳遞訊息和運送彈藥。
    2024/01/04 17:08
  • 藍軍轟國防部螺絲鬆!揭露高雄這18個地點 將囤彈藥?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爆料,接到民眾陳情,軍方有意在高雄市區的宮廟、住宅大樓,圖書館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存放彈藥,甚至公文也沒有加密,痛批國防部洩漏機密,還披露彈藥存放點,豈不是讓這些區域成為戰爭最先被轟炸之處,但國防部強調,這只是提升後勤支援的演練運用。
    2024/01/04 13:53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普欽好忙!耶誕節先看軍艦再開會 俄軍奪烏克蘭城鎮當賀禮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為總統普欽送上耶誕大禮!俄軍聲稱已經拿下頓內茨克近郊的城鎮「馬林卡」,俄羅斯電視台還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俄軍長驅直入,還搜出不少烏軍彈藥。不過外媒表示,無法證實影片的真實性,而且烏克蘭至今沒有相關回應。
    2023/12/26 13:53
  • 以軍狂轟加薩反效果! 美情資:哈瑪斯影響力大增

    儘管哈瑪斯不斷遭到以色列追殺,但是手上還是有彈藥,可以朝以色列本土攻擊,包括台拉維夫、阿什克隆等城市,防空警報再度大響。美國情報顯示,以巴衝突爆發後,哈瑪斯的影響力及可信度不減反增,哈瑪斯立場也更強硬,甚至嗆聲,只要不停戰,就不可能交換人質。
    2023/12/22 22:22
  • 冰雪天地面戰難打 烏「吸血鬼」無人機大舉出動

    俄烏兩軍,現在面臨都寒冬考驗,地面戰難打,只能加仰賴無人機作戰。烏克蘭使用自製的「吸血鬼」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負重15公斤,可靈活掛載各種彈藥,成為烏軍攻擊主力。然而美國援助預算卡關,還是重創烏軍前線士氣。
    2023/12/20 22:46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以哈戰爭未歇 美防長承諾續供武器給以色列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周一抵達以色列,這是以哈衝突以來的第二次訪問。奧斯汀向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保證,美國將繼續向以色列提供所需裝備,包括關鍵彈藥、戰術車輛和防空系統。
    2023/12/19 14:45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CNN:以軍炸加薩近半砲彈為「啞彈」 精度低殃及平民

    以巴衝突在先前短暫停火一週之後再次重燃戰火,美國CNN報導,根據一份最新的情報評估,自10月7日衝突開始之後,以色列在加薩地區使用的空對地彈藥中,有近一半為精確度較低的非導引彈藥(unguided bomb),也就是俗稱的「啞彈(dumb bomb)」,對平民造成的威脅更大,很可能因此傷及無辜。
    2023/12/15 11:50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普欽嗆「烏克蘭沒未來」!烏東侵佔區納入俄選投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競選連任後,俄羅斯中選會公告,要把目前在烏克蘭佔領的四個區,都納入投票範圍。前線戰事方面,進入冬季後,因為重型裝甲車不利作戰,烏克蘭現在更仰賴無人機,同時要防範俄軍,又瞄準能源設施攻擊。
    2023/12/12 21:43
  • 「普欽必須輸」 澤倫斯基第3度赴美搶救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訪美,希望能說服美國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因為烏克蘭的彈藥軍武即將斷炊,只是美國國會今年的上班日只剩下四天,110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想過關,時間非常緊迫。
    2023/12/12 15:28
  • 美軍援再來台民用貨機飛抵清泉崗基地卸貨 傳為「三軍彈藥」

    來看TVBS的獨家畫面,美國軍援台灣再添一樁!有一架從美國安克拉治起飛的民用貨機,11日下午飛抵台中清泉崗基地,並前往空軍大平卸貨,據悉運載的是要給我三軍的彈藥,截稿前未能向國防部取得回應。
    2023/12/11 20:50
  • 「亞速營」再度出動作戰!盧甘斯克包圍俄軍陣地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現在戰況艱困。曾經在「馬里烏波爾」和「巴赫姆特」立下大功的亞速營,現在部隊重組,再度現身烏克蘭最東邊的「盧甘斯克」作戰,想用包圍戰術趕走俄軍。不過美國援烏預算卡關,烏軍後續彈藥恐怕不夠。
    2023/12/08 22:22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日本九州大型彈藥庫動工 預計存放長程攻擊飛彈

    日本九州防衛局昨天透露,陸上自衛隊大分分駐地新設的大型彈藥庫工程已經啟動。完工後可能會作為日本政府用於保持「反擊能力」(敵基地攻擊能力)的長程飛彈存放設施。
    2023/11/30 17:46
  • 北韓式「選舉」 票匭分顏色 首次出現反對票!

    被金氏王朝高壓統治70多年的北韓,這回地方選舉首次出現了「反對票」!四年前的選舉,贊成率為百分之百,這回反對率為0.1%左右,儘管微乎其微,似乎是北韓試圖對內外展現,選舉是以民主的形式進行;不過票匭外明白寫著贊成或反對,違背秘密投票原則,選舉恐怕僅空有民主之名。而北韓位於東北的經濟特區也被發現,現在恐成為平壤與莫斯科合作的新據點,從那裡運送烏克蘭戰爭所需的彈藥到俄羅斯。
    2023/11/2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