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彈藥 結果共975筆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歐盟承諾維持對烏軍援 德防長警告恐難達目標

    歐盟召開外長和國防部長會議,強調歐盟對烏克蘭提供彈藥承諾不變。但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卻表示,目前歐盟很難達到對烏克蘭的軍援目標。
    2023/11/15 15:32
  • 加薩兒童醫院地下發現「哈瑪斯彈藥庫」 以色列軍方公開畫面

    以色列軍方13日表示,加薩市一間兒童醫院下方發現哈瑪斯的軍火庫,還疑似在該處關押人質。以巴衝突後,以色列軍方持續主張加薩地區醫院成為哈瑪斯的軍事據點,這次他們在網上分享影片與照片,作為證據。
    2023/11/14 10:04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子彈突爆炸」 士兵手臂嚴重炸傷

    陸軍109旅上午於桃園平鎮雙連坡營區進行訓練,實施訓場清理期間,一名士官突遭彈藥炸傷,造成左、右手兩處及左眼瞼一處撕裂傷,隨即被送醫診治,目前已無大礙。
    2023/11/10 13:58
  • 派兩架F-15戰機精準轟炸!美第二度轟敘利亞彈藥庫

    美國在以巴衝突後,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軍火庫,美軍出動兩架F-15戰機實施精準轟炸,當地是伊朗革命衛隊儲放彈藥的地方。另外美國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公開發表挺巴勒斯坦言論,遭到眾議院表決通過譴責。
    2023/11/09 23:59
  • 葉門什葉派叛軍來攪局!美MQ-9「死神無人機」遭擊落

    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包括美國跟卡達,目前各方正在積極斡旋,希望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來換取三天的以色列停火。另外中東局勢越來越混亂,親伊朗的葉門什葉派叛軍,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而美國則派出F-15戰機,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彈藥庫。
    2023/11/09 22:15
  • 美國對烏增加軍援!提供4.25億美元武器 含反無人機彈藥

    美國今天宣布4.25億美元援助烏克蘭新軍援案,包括防空和火砲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以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
    2023/11/04 08:49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 美國宣布增援烏克蘭1.5億美元 澤倫斯基感謝相挺

    美國今天宣布對烏克蘭提供1.5億美元新一輪軍事援助方案,其中包括火砲、小型武器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
    2023/10/27 11:09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台南永康槍擊案「古錐仔」逃亡45天 狡猾逃到永和、花蓮路線曝

    台南市永康區某大樓在9月1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鄭姓男子被發現左腿中彈倒的倒在大樓的中庭。案發後永康分局立即與刑大、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追捕,然而狡猾的謝姓嫌犯四處逃亡,讓追捕警方6次撲空,最後終於在新北永和抓到人,全案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1:19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趁美無暇管烏克蘭!俄秀「先鋒洲際飛彈」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而且燒到美國政壇!美國總統拜登希望加大援助以色列的力道,甚至傳出原本要給烏克蘭的彈藥,部分先拿給以色列應急。這讓俄羅斯抓緊機會,秀出最新的先鋒洲際飛彈系統,似乎想趁美國軍援力道減弱,好在烏克蘭取得進展。
    2023/10/21 17:37
  • 嚇壞!賞鯨船竟遭砲擊 欄杆凹陷、玻璃碎

    開心搭乘賞鯨船出海,竟然天外飛來砲彈,宜蘭頭城賞鯨船「超級星3號」,20日下午2點半出海,意外遭到國軍試射砲彈波及,幸好練習彈沒有填裝彈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雖然船隻欄杆、玻璃毀損,但是操作上沒有影響,21日一早還是照樣出海賞鯨,軍方事後坦承疏失,也會賠償業者損失。
    2023/10/21 13:03
  • 哈瑪斯火力驚人背後原因!自主生產盟友支援

    哈瑪斯組織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無人機、上千枚火箭彈,火力相當驚人,專家認為,哈瑪斯在以色列嚴密監控下取得如此多的武器,顯示他們已經掌握了自主生產武器能力,同時透過伊朗協助、從埃及走私、以及回收以色列未爆彈藥等方法壯大,軍事實力已經不可同日而語。而CNN深入分析哈瑪斯使用的武器,看起來有部分來自俄羅斯或是中國,雖然很初階,仍可造成致命效果。
    2023/10/18 16:37
  • 美韓指控北韓 向俄羅斯提供數十萬枚砲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九月出訪俄羅斯,外界就認為北韓將向俄羅斯提供武器。美國方面就指控,北韓向俄羅提供大量彈藥以及裝備。
    2023/10/17 14:53
  • 布林肯、奧斯汀都到中東 以巴衝突難解美國呼籲大陸也幫忙

    以巴衝突,地面戰蓄勢待發,就怕周邊國家趁機偷襲;讓衝突擴大,美軍再派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東地中海,聲援以色列,更派出軍用運輸機,提供武器和彈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更親自視察軍援狀況,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5 17:50
  • 1月前才與普欽會面!北韓運上千武器至俄國 白宮強力譴責

    白宮今天指出,北韓最近幾週已輸運1000多個貨櫃的軍事裝備和彈藥至俄羅斯,以用於烏克蘭戰爭。
    2023/10/14 09:05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訪以色列卻遇哈瑪斯空襲 英國外交大臣急躲室內避難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成為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位造訪以色列的外國外交首長。只是他前往以色列南部拜訪時,卻剛好遇到哈瑪斯發射火箭彈,只好躲進室內避難所裡。面對難解的以巴問題,西方國家展現支持決心,美國軍援的彈藥已經抵達以色列,而且白宮說考慮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地中海馳援。
    2023/10/12 11:54
  • 哈瑪斯百枚火箭彈續轟! 殘忍殺40嬰兒惡行曝光

    哈瑪斯昨天才對以色列邊境城,下達撤離最後通牒,時間一到,立刻發射上百枚火箭彈。顯然哈斯手上還有足夠的彈藥,可以進行後續攻擊。另外以色列開始進行大外宣,陸續公布哈瑪斯虐殺平民的影片,還有嬰兒慘遭斬首。
    2023/10/11 22:19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