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轟國防部螺絲鬆!揭露高雄這18個地點 將囤彈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04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爆料,接到民眾陳情,軍方有意在高雄市區的宮廟、住宅大樓,圖書館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存放彈藥,甚至公文也沒有加密,痛批國防部洩漏機密,還披露彈藥存放點,豈不是讓這些區域成為戰爭最先被轟炸之處,但國防部強調,這只是提升後勤支援的演練運用。

圖/TVBS

 
高雄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國防部你是螺絲鬆了嗎,高雄的鬧區可以讓你隨隨便便,你說放彈藥庫就把他們放彈藥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三天二度開記者會,揭露國防部未加密公文,直指國軍有意在高雄鬧區,人口密集區存放彈藥。」

高雄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讓這些民間單位讓這些大樓,讓這些宮廟成為萬一發生戰爭的時候,會被列為首先轟炸之處。」

 
就是這份公文「陸軍步兵117旅彈藥預屯處協定書」選定的囤放點,有民間公司,宮廟圖書館,活動中心,婚宴會館等18處,目的是113年作戰計畫,各作戰區域選定彈藥預屯點,能縮減戰時彈藥運補時間,挑定民營設施倉庫等,使敵軍無法掌握且避免無人機偵測,動機讓藍營直呼荒謬,但國防部澄清,只是用來演練。

圖/TVBS

國防部第四作戰區發言人王俊傑少將:「外揭相關規劃,僅為本單位規劃結合民間資源,提升後勤支援韌性演練運用,並無實質放置彈藥情事。」

高雄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從頭到尾沒有出現過演練兩個字,國防部就是告訴這些團體說,未來你這個地方要放彈藥。」

陳美雅還批民進黨立委,接獲民眾陳情卻裝傻賣笑。

高雄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選擇掩蓋這個事情,這些民進黨的立委,他們都知道這份公文的存在,但是他們選擇官官相護。」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藏彈於民」還說不會戰爭?沒有列密等的公文上一一披露貯存場所質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昭告天下彈藥所在選戰倒數,藍營攻國防議題爭取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國民黨#宮廟#存放彈藥#洩漏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45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