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建設 結果共5,555筆

  • 還沒入住千萬新房「疑有水痕」!屋主怨:誇張

    有民眾反映,再新北市買了一間頂樓層新成屋,但1月中開始天花板卻疑似出現水痕,一個月後痕跡甚至再擴大,但反映給代銷和建商至今都還沒結果,他也說再頂樓看到一大灘水,讓民眾很擔心,對此我們詢問建商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其他建設公司則說,一般來講天花板有水痕可能和防水層沒做好以及洩水坡度有關。
    2024/02/21 20:31
  • 印度成長新動能!投資數位基礎建設 經濟跳躍式發展

    印度政府致力於數位公共基礎設施,將數百萬尚未擁有銀行帳戶的人納入金融系統,尤其是釋放中小企業和婦女的經濟潛力,將是印度政府接下來創造經濟成長的新動能。
    2024/02/21 17:23
  • FBI指控遭大陸植入惡意軟體 大陸外交部駁斥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日前表示,中國大陸在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網路植入惡意軟體已達「前所未有的規模」,對此,大陸外交部指美方「純屬混淆是非」。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媒消息指出,早在從去年起,美國政府就不斷示警,大陸瞄準美國的基礎建設在進行網路攻擊,這樣的危險是正在上升,而FBI局長雷伊也公開指出,美國關鍵基礎設施被中方駭客植入惡意軟體,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規模,且有上百個路由器被大陸官方資助的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駭入,並潛藏,等時機到再伺機而動。」
    2024/02/21 14:32
  • 貓奴震怒!女子涉嫌虐貓 前後2租屋處驚見近百具貓屍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的虐貓事件!一名何姓女子沒付房租逃跑,留下滿屋子惡臭,鄰居受不了了,報請房仲管理公司處理,這一查才發現,屋裡竟然有70幾具貓屍,民眾在臉書po文,引發震驚!更扯的是,網友串聯肉搜,找到了女子新的住址,建設處獲報前往查處,裡頭竟然也被找出20幾具貓狗屍體,有的在籠子裡,有的被埋在花盆中。
    2024/02/18 20:17
  • 把立委當盤子?立院推薦裝潢 簡單改要75萬

    趁著開議前,不少立委研究室全都在趕工裝潢。立法院除補助每位立委30萬裝潢費外,還「推薦」3家廠商協助設計、施作。但有新科藍委辦公室「簡易裝潢」竟收廠商75萬元報價,直斥把立委與政府當盤子。
    2024/02/18 20:06
  • 超離譜!郭惠妮帶3孩到機場才發現「沒買機票」 剩10分鐘關櫃

    39歲年代前當家主播郭惠妮,2014年嫁給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身為3寶媽的郭惠妮相當糊塗,日前一家人前往歐洲旅行,豈料帶3個孩子半夜到機場準備辦登機時,才發現沒買到機票,且飛機還客滿,郭惠妮自己都傻眼,直呼「歷經我人生最恐怖的一次登機」。  
    2024/02/17 14:46
  • 神邏輯!偷車被車主目睹 賊辯「是麻煩他載我回家」

    台中一名廖姓慣竊,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偷機車,他以為四下無人,坐上機車後沒有發動,用雙腳慢慢滑走,被車主目擊逮個正著,報警後廖姓竊嫌堅決否認要偷車,面對員警質問為何要偷車,他竟然回答,是想問車主能不能載他回家。
    2024/02/16 12:28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被美學者點名選總統「條件比盧秀燕好」 蔣萬安幽默回1句

    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望參戰2028總統大選,不過蔣萬安形象、英文好,又有國際經驗,可能更有助挑戰總統大位。對此,蔣萬安稍早幽默回應,「大年初四人力銀行提前上班嗎」,強調會持續把台北市建設好,不用一直幫他找工作。
    2024/02/13 12:50
  • 滑水道炸裂!瑞典最大遊樂園大火 已知12傷、1人失聯

    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Gothenburg)利瑟貝里遊樂園(Liseberg amusement)一處興建中的水上樂園,今(13)日驚傳大火,至少12人受傷,1人失蹤。消息指出,水上樂園工地起火後,吞噬了正在建設的室外滑水道和相關設施。從影片可見,樂園設施爆炸不斷黑煙狂竄,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4/02/13 12:14
  • 危險性被誇大!黃仁勳喊話各國:應建自家人工智能基礎建設

    輝達(Nvidia)行政總裁黃仁勳2月12日表示,每個國家都需要建立自家的人工智能基建,以保障自己的文化,同時有利發展經濟潛力。
    2024/02/12 18:42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日本豐田今夏啟動自動駕駛乘車服務 到東京台場可免費搭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豐田汽車(TOYOTA)將在今年夏天開始啟動「Level 4」的自動駕駛服務,地點位於東京台場目前正在建設中的「TOKYO A-ARENA」附近,而且此服務無需費用,可以免費體驗,豐田汽車預計2025年以後開始將自動駕駛服務推廣到東京其他地區,並實施收費制度。
    2024/02/11 11:38
  • 大年初一慶安宮發紅包 賴清德:基隆未來算我一份

    今(10日)大年初一,賴清德一早回到基隆慶安宮發福袋,民眾擠爆現場,不斷高喊「總統好」。賴清德表示,他是基隆的一分子,基隆的未來算他一份,往後希望透過鄉親的意見和大家合作一起建設基隆,不枉費大家對他的支持。
    2024/02/10 11:39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韓企鼓勵員工生孩子 重金加碼每胎都給2百萬台幣津貼

    為了改善南韓極低的出生率,韓國建設公司「富榮集團」(Booyoung Group)計劃,給予員工每胎高達1億韓元(約新台幣225萬元)的生育津貼。該公司還將給予,從2021年以來生育70名嬰兒的員工們,總計70億韓元(約新台幣1億5750萬元)的現金獎勵;無論男性或女性員工,都能享受到這項福利。
    2024/02/07 17:04
  • 北海道最高樓完工!絕佳景觀地鐵共構微豪宅

    日本北海道這幾年加強地方建設,不但半導體廠商準備進駐,城市規劃也相當有企圖心。札幌市區最近一棟公寓剛剛完工,這棟鎖定中高收入族群的華廈,六百多戶已經全數賣出。
    2024/02/07 15:30
  • 美中經濟會議 北京對美加徵關稅「表達關切」

    美中經濟工作組5日至6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據新華社報導,雙方進行了「深入、坦誠、務實、建設性」的交流。中方就美對中加徵關稅、雙向投資限制、制裁打壓中方企業等表達關切。
    2024/02/07 10:51
  • 知名律師劉韋廷挨告偽造文書 訴訟10年逆轉勝獲判無罪

    知名律師劉韋廷10年前因協助處理某建設公司遺產案,遭對方股東提告偽造文書,儘管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高檢署也駁回再議,但事後交付審判,劉韋廷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不過開啟交付審判的法官與一審判決法官為同一人,2022年大法庭說明應自行迴避,案件又重回一審,台北地院審理後,劉韋廷逆轉勝,獲判無罪,劉韋廷表示訴訟真的是非常折磨人,不過堅強面對才能回復清白。
    2024/02/03 18:05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羅斯福路首排珍稀2房 地標置產首選「璞真宇見」

    隨著升息循環暫告一段落,國內利率走勢可望趨於平緩,選後局勢明朗,上半年房市預料將延續去年底的回暖勁道。儘管全球景氣仍牽動台灣總體經濟表現,房市在剛性需求持續穩定下,不僅自住需求有支撐,相較於股市、金融資產,房地產長期置產族群,資產保值表現更為穩健。抗通膨不只是民生、經濟的議題,更是場財富分配的重要過程。大環境下土地資源有限,加之營建、稅賦成本增加三大因素,精華地段的高端優質產品更為稀缺。璞真宇見
    2024/02/02 15:02
  • 專攻美基礎設施 FBI破陸駭客組織「伏特颱風」

    美國FBI稱,一項駭客組織「伏特颱風」試圖攻擊美國重要基礎建設,而該組織的背後有大陸政府的影子,因此美國近期發起打擊駭客行動,成功癱瘓了「伏特颱風」這個駭客組織。
    2024/02/01 16:39
  • FBI出手癱瘓陸駭客「伏特颱風」 曝北京養駭客比全世界加總還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當地時間周三(1/31)在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報告,表示已經消滅長期監視美國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該組織疑似由中國政府贊助,經常針對電力、交通系統等重要基礎建設發動攻擊,並駭入微軟等大型企業和政府機關的電子郵件竊取資訊。雖然駭客組織暫時被剷除,但瑞伊仍然感到憂心,表示:「中國出資養這些駭客組織,說明中國正在為『網路戰』做全面性的準備。未來他們將不再只專注於軍事行動,這是我們需要正視的。」
    2024/02/01 14:11
  • 政院火速核定基捷 在野批「幫綠委做業績」

    行政院昨天(31日)核定基隆捷運建設計畫綜合規劃,總經費約696億元,預計2033年完工通車。這速度之快讓在野立委批評根本是幫卸任的綠營立委做業績。不過北北基三位市長仍對於基捷拍板表示感謝。
    2024/02/01 13:47
  • 「行動治理」與里長座談 侯友宜:問題即刻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林口區出席行動治理會議,與里長面對面討論在地議題,希望加快發展速度,造福林口在地居民福利。
    2024/01/31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