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入住千萬新房「疑有水痕」!屋主怨:誇張


發佈時間:2024/02/2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31

有民眾反映,再新北市買了一間頂樓層新成屋,但1月中開始天花板卻疑似出現水痕,一個月後痕跡甚至再擴大,但反映給代銷和建商至今都還沒結果,他也說再頂樓看到一大灘水,讓民眾很擔心,對此我們詢問建商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其他建設公司則說,一般來講天花板有水痕可能和防水層沒做好以及洩水坡度有關。

圖/TVBS

 
住戶N小姐:「購買新的房子還沒入住,就有漏水水痕,就會覺得有點誇張。」

去年12/25才剛購買的新成屋,抬頭一看天花板竟疑似出現水痕,而且越來越大片。

民眾說購買的是新北五股新建案,花了千萬買頂樓戶,1/15發現玄關天花板疑似有水痕,反映給物業和代銷,起初以為是污漬,沒想到2/19再看,痕跡彷彿進化又變的更大,21日再上頂樓查看。

 
圖/TVBS

竟有整攤水疑似就在天花板上方讓民眾懷疑,是因為這攤水才導致疑似水痕出現。

住戶N小姐:「頂樓防水層沒有做好,或是沒有做,所以導致水痕產生,畢竟也花不少錢買全新房子,還沒住進來就有水痕問題,當然會擔心是不是,新房子就會漏水。」

買不到三個月天花板卻疑似出現水痕,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們詢問建商和代銷,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其他建設公司則說,屋頂層要是出現水痕或漏水,和防水層以及洩水坡度有關。

建設公司董事長胡偉良(非當事):「防水層200、300元,到1500元都有,一分錢一分貨,你如果用的防水材料差,造成滲透以及它的維持性會比較短,洩水坡度沒做好,使得水分下雨後,水積在樓上,就很容易慢慢滲透下去。」

圖/TVBS

專家說明頂樓層出現水痕,要想改善就得把,屋頂層重新拋光打毛,重新鋪設防水層也要做保護層,而以這個案例來說,新成屋照理可反映給,建商幫忙處理,否則住戶還沒住進去,就有滿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洩水坡度#防水層#建商#水痕#頂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2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