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17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圖/TVBS

 
立委(時)邱顯智:「正式加入炒地集團的民眾黨,怎麼成為建商財團的投資對象。」

時代力量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加入炒地行列秀出2020年買下社子島的財團,通通捐給當時要選市長的候選人,蔣萬安收到14萬、陳時中拿到73萬,黃珊珊遠超過藍綠收到383萬,其中文心建設集團就佔310萬。

立委(時)邱顯智:「黃珊珊參選2018年台北市議員的時候,文心建設北碁建設兩家公司捐給黃珊珊100萬,這些捐款給黃珊珊的財團也在買社子島的土地。」

 
質疑左手主導右手收錢,進一步秀出文心建設下的北碁投資,在2020年買下44筆的畸零地,就這麼巧2020年底黃珊珊主則社子島的開發案,緊接著選舉又捐款給她,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

立委(時)邱顯智:「這個基本上已經嚴重違反利益迴避,也讓這個政策,政府的公權力的公正性跟他的公信力蕩然無存,跟他的公信力蕩然無存,到底有沒有對價關係。」

圖/TVBS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時代力量如果要指控,應該拿出具體的證據,不要惡意的抹黑跟揣測。」

強調政治獻金都是合法取得,但同樣陷入土地爭議還有柯文哲新竹名下的農地,違規作為停車場用,還挖出有鋼筋、大水泥塊等廢棄物,柯文哲秀出航照圖再解釋爭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買的時候上面就已經有柏油,所以絕對沒有什麼,買來以後再去鋪柏油再去出租。」

強調土地買來就鋪柏油,這也讓他不滿說出重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如果你胡說八道說,底下有什麼廢棄物,小心我們告你。」
 

圖/TVBS

要洗刷「炒地P」柯文哲連日來,解釋再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邱顯智#社子島#建商#政治獻金#炒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