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弱勢發15萬紅包跳票 綠議員轟建商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15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控訴,日前某建商董事長因母親過世,希望發五千元紅包給30人,沒想到雙方喬好後,對方卻臨時更改紅包金額甚至缺席捐贈儀式,讓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捐出一年年終15萬,痛斥這建商「沒有誠信」!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vs.民眾:「這張董事長跟夫人新年快樂,龍年大發,新年快樂。」

 

每個紅包都裝著3千元,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要幫助弱勢家庭安心過年,與多家企業,寒冬中送暖,在萬華5個里,幫助50位民眾。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其實就算你要做善事,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幫你,在這個歲末年終又辦了第二場。」

好險這一回,這些企業沒有跳票,
 

因為日前翔譽國際張董,主動找上洪婉臻,表明希望幫助弱勢,將福報迴向給過世母親,請洪婉臻媒合30位弱勢民眾,每位發放五千元紅包,沒想到在發放的前兩日,鐘副總傳訊息說,若要30位,每位就是3000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已經講好的是不可以這樣更改的,你主動來拜託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是說希望能夠迴向給這個過世的母親,怎麼到最後你希望有個團體照。」

更沒想到的是,在捐贈當天1月31日,翔譽建設沒有人來,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把一年年終15萬元,拿出來。

不過翔譽事後發聲明稿強調,因為洪議員提供的30位弱勢,已超過每單位的受贈額度,還有待雙方協調,將會陸續在年後捐贈。

台北市議員(民)洪婉臻:「你出爾反爾不信守承諾,事後還寫這個扯謊的聲明稿欺騙大眾,我認為這樣無良建商,你不僅是在你公益善舉上,沒有得到一個好的形象以外,我們都要質疑你在這個企業的形象,是否可以讓人信服。」

圖/TVBS

儘管過程不如意,但還是讓弱勢族群能安心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建商#董事長#紅包#弱勢#誠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