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0:10
江蕙封麥後投身公益,店家曝光她暖捐待用餐大紅包,讓網友感動不已。(圖/翻攝自江蕙、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江蕙封麥後投身公益,店家曝光她暖捐待用餐大紅包,讓網友感動不已。(圖/翻攝自江蕙、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更多新聞: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店家去年因捐助待用餐暖舉,獲得網友盛讚。(圖/翻攝自「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中田咖哩(夢想店)在2024年8月時,在臉書分享聲障父替2個女兒領取待用餐的故事,因父親並未將自己算在內,只領取了2份餐點,店家發現後,主動提供3份餐點加上水果、油飯給他們,並表示:「沒有想炫耀什麼,只想說大家有能力就幫忙,給他們能夠溫飽一餐。」

店家善行曝光後,讓二姊感動不已,除私下找到這位父親,並獻上暖心善款,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與家人,另外也捐款給中田咖哩,盼望店家繼續善行,也讓店家驚呼是個人單筆捐款最多的一筆。

 
更多新聞: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店家二度獲得江蕙暖心大紅包,讓他們受寵若驚。(圖/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沒想到5個月後,店家再度收到來自二姊的善款,昨(5)晚在臉書曬出超厚紅包袋照,上頭還有江蕙的署名,寫著「中田咖哩,謝謝您們」,讓店家感動表示:「感謝二姐江蕙第二次捐款待用餐費用,感恩的心感謝有妳!」網友也大讚「善的循環,人間處處有溫暖」、「二姐超暖心」、「二姐人美心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蕙#二姐#封麥#公益#瘖啞父親#咖哩飯餐廳#待用餐#中田咖哩#善款#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