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出軌偷吃嫩妹! 突離開10年老東家「開Uber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09:37
金曲歌王Leo王爆發出軌風波後,演藝事業一度受到影響,如今突宣布離開老東家,讓粉絲震驚不已。(圖/翻攝自Leo王臉書)
金曲歌王Leo王爆發出軌風波後,演藝事業一度受到影響,如今突宣布離開老東家,讓粉絲震驚不已。(圖/翻攝自Leo王臉書)

30歲歌手Leo王(本名王之佑),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第30屆金曲歌王,一度聲勢大漲的他,卻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近期他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顏社」,從事音樂工作之餘,他也當起Uber司機。

更多新聞: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Leo王決定回歸獨立音樂人身分,離開待了近10年的顏社。(圖/翻攝自Leo王臉書)

Leo王日前在臉書宣布離開顏社,他感性表示:「感謝顏社一路以來的照顧,很開心我們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有很多很棒的回憶。大家一起一心想要完成好作品的那些難得的時間片段,我覺得真的好珍貴。但因為未來規劃的關係,以及,因為我是一隻猴子。我也還是很期待恢復 Independent 的身分。」

他表示合約結束後,接下來將以獨立音樂人身分繼續努力,並感謝老闆迪拉等人的照顧,「希望大家一切都像是倒吃甘蔗,getting even better」。網友雖然感嘆他離開,但也擔心他和春艷組成的「夜貓組」就此解散,根據《時報周刊CTWANT》指出,Leo王及夜貓組都從顏社旗下藝人名單消失。

 
更多新聞: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Leo王喜歡開車,偶爾也會開開Uber。(圖/Legacy提供)

婚外情醜聞雖然重創Leo王的形象,但離婚後他繼續衝刺音樂事業,接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Legacy等地開唱,另外2023年時和陳嫺靜、李權哲、湯捷為《人選之人-造浪者》創作的〈得意的一天A no is a no〉,抱回金鐘獎戲劇原創歌曲。

此外,他也被被目擊當起Uber司機,當時顏社表示,Leo王單純喜歡開車而開Uber,開車過程中被認出,也會跟客人聊天,但仍以表演為主業,偶爾才會開車載客人,至於Uber收入以及感情狀況,前東家表示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o王#金曲歌王#婚外情#顏社#夜貓組#開Uber#金鐘獎#人選之人-造浪者#獨立音樂人#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