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02
李子森演藝事業亮眼,另外斥資上百萬打造副業,更在三重一帶開設店面。(圖/黃城碩攝)
李子森演藝事業亮眼,另外斥資上百萬打造副業,更在三重一帶開設店面。(圖/黃城碩攝)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歌唱主業穩定成長,副業也相當亮眼,他在新北三重社區租下1、2樓開設店面,實體、線上雙管道開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業開創至今,和合夥人砸了近800萬,目前雖回收5、6成,但賺到的錢又投入開發新產品,「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更多細節及溫度,不是隨便弄一弄,不管副業或是歌唱表演,從中感受到我的回饋」。

更多新聞:56歲方季惟凍齡美成這樣 單身在家獨做「這事」崩潰

 

李子森的副業有聲有色,春節更應景推出禮盒,造成粉絲搶購。(圖/黃城碩攝)

李子森的店面並非開在鬧區,談及原因,他表示店面除了販售商品外,倉儲管理也是一大重點,加上要降低店租成本,因此決定落腳三重。據了解,他的店租1個月逾3萬,他笑說在鬧區開店成本高,另外上、下貨會影響交通,還得打點好附近店家的關係,「我稍微孤僻,當然地方關係要經營好,但人多或是人少,交際成本也不一樣」。

更多新聞:才爆結婚喜訊!陳芳語全裸躺辣椒床被拍 激喊:不想結了

 
李子森找店面時有許多考量,最終決定以倉儲為主,並落腳在新北三重社區。(圖/黃城碩攝)

不過家住台中的他,為了店面時常新北、台中兩地跑,1個月至少要在店裡10至15天,相當忙碌。至於裝潢費,他透露前前後後花了100萬元,店內以清新的薄荷綠為主,加上粉絲送的祝賀盆栽,顯得綠意盎然。另外他特地買了招財貓蠟筆小新模型,他開心說去年9月在百貨公司發現,但當下沒有貨,他在網上找了許久,後來又回到百貨公司詢問,直到今年1月中旬到貨。
 
問及2024年的工作展望,李子森說2023年時創立了12項產品,反覆檢討優劣勢,並進行產品淘汰,更坦言研發過程遇上低潮,問及是否有自暴自棄的狀況?他苦笑喊:「也沒有啦,會去找問題出在哪裡,想想要在多少時間內解決,我會試著不去糾結,做生意沒有那麼簡單。」不過目前團隊加上他以及合夥人只有5人,負擔相對吃重,他考慮繼續增員。

更多新聞: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李子森坦言產品研發期間遇到不少挫折。(圖/黃城碩攝)

至於演藝事業,李子森表示收集完所有的單曲後,還差幾首歌就能發成專輯,至於錄影、商演仍在進行中。人氣相當旺的他,今年受邀錄製2檔除夕特別節目,意外形成對打;經紀人另透露,有投資商想幫他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演唱會,但他表示仍在掙扎中,「想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問及自己是怎麼樣的老闆?李子森的合夥人兼經紀人笑說「是個吹毛求疵、龜毛的老闆」,但也誇李子森對員工非常好,過去曾送員工iPhone手機、名牌皮夾,前陣子則帶員工去按摩,一口氣花了上萬元,但他絲毫不心疼,「用在大家身上,至少大家工作會紓壓,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壓力」。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李子森被經紀人虧是個龜毛的老闆,但同時又很愛護員工。(圖/黃城碩攝)

去年雖然副業剛成立,但李子森也大方發出年終獎金,最少1個月起跳,經紀人透露去年李子森加碼,只要員工願意表演,就可以抽天堂紅包,若員工不想表演,另外則有地獄紅包,員工也深知他出手很大方,最後拿到的天堂紅包高達1萬元,地獄紅包則是600元。
 
很有生意頭腦的他,今年過年也特別推出春節禮盒,成了許多粉絲年節送禮首選,談及過年計畫,他搞笑說「把禮盒賣好」,另外他大年初二就開工,至於副業,會讓員工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子森一心衝刺事業,對於感情事並不著急。(圖/黃城碩攝)

而他和杜忻恬是許多粉絲心中的「螢幕情侶」,不斷想撮合他們,但有過一段婚姻的他認為,感情是一種責任的開始,「不夠成熟,我所有建構的事情上,不論感情或是經營品牌都是,我們一定會有歌迷、粉絲,這些互動上,另一半能不能接受,我們也還有家人要照顧」,他也喊話粉絲不要騷擾家人,未來若再有類似事情發生,不排除訴諸法律來保護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子森#超級偶像#合夥人#森之親#新北市三重社區#電商販售#倉儲管理#杜忻恬#招財貓#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2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