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攻美基礎設施 FBI破陸駭客組織「伏特颱風」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39

美國FBI稱,一項駭客組織「伏特颱風」試圖攻擊美國重要基礎建設,而該組織的背後有大陸政府的影子,因此美國近期發起打擊駭客行動,成功癱瘓了「伏特颱風」這個駭客組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去年5月大陸政府支持的駭客組織,「伏特颱風」攻擊了美國重要的基礎建設,藉由控制美國國內數百台路由器,鎖定重要基礎建設進行攻擊,包含海軍港口網路服務供應商和公共事業。

美國CNN新聞,FBI局長ChristopherWray警告,中國駭客將為美國關鍵基礎建設,帶來嚴重破壞,像是電力石油還有天然氣管線,以及運輸系統。

白宮指出伏特颱風的駭客攻擊,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情報,而是要在衝突發生時,對美國進行破壞性攻擊,因此美國政府近期發起一項反制行動,成功癱瘓這起駭客行動,至於這是否跟11月美國總統即將選舉的「介選」有關,大陸方面尚未回覆,但日前針對美國選舉大陸外交部表示。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美國大選是美國的內政,中方始終秉持不干涉別國內政為原則,不干預美國大選,不管誰當選下一屆美國總統,我們都希望美方能夠同中方相向而行,按照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的原則,推動中美關係朝著穩定健康,和持續的方向發展。」

近期大陸外長王毅主持外交部,2024新年招待會,各國駐華使節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和大陸政府部門代表等,400多人出席活動,暨宣傳大陸立場,也鞏固和各個邦交國的友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BI#駭客組織#伏特颱風#大陸政府#駭客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13

0.4085

0.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