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奴震怒!女子涉嫌虐貓 前後2租屋處驚見近百具貓屍

記者 徐慧珠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17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的虐貓事件!一名何姓女子沒付房租逃跑,留下滿屋子惡臭,鄰居受不了了,報請房仲管理公司處理,這一查才發現,屋裡竟然有70幾具貓屍,民眾在臉書po文,引發震驚!更扯的是,網友串聯肉搜,找到了女子新的住址,建設處獲報前往查處,裡頭竟然也被找出20幾具貓狗屍體,有的在籠子裡,有的被埋在花盆中。

圖/TVBS

 
建設處人員:「這個都是嗎?這個都是!貓屍!」

花盆裡有貓屍,屋子裡,也一樣,建設處人員獲報,緊急把還沒被餓死的9隻狗及1隻貓救出來安置!

鄰居:「裡面有狗在叫,聽說裡面都沒有人住,很多天才來餵一次。」

 
涉嫌虐死貓咪的女子,也被帶回警局,原來,她先是在嘉義市中正路租房子,疑似積欠房租逃跑,徒留滿屋子惡臭!

鄰居:「大家在這坐都很臭,從這經過的人也說你們巷子很臭。」

鄰居:「臭到嚇死人,我們都受不了!」

記者 林家意:「附近鄰居聞到陣陣惡臭,卻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原來裡面藏了70幾隻動物屍體。」

圖/TVBS

民眾po文,說女子不付房租逃走不知去向,鄰居通報房仲管理公司,說是一直有腐臭味,請來鎖匠開門,才赫然發現屋內有貓咪屍體70幾隻,po文曝光後,引發震驚!

鄰居:「貓都乾掉了,屍體都乾掉了。」

林小姐:「(8隻貓)送去她那邊大概2個禮拜,我已經跟她講過很多次,我要把貓帶走,但是她不還我貓。」
 

張小姐:「臉書上面有發一篇救援文,那她自己來私訊我說她可以接受,她只跟我說眼睛稍微有感染,我跟她說是否可以傳一下照片讓我稍微看一下,那她就是直接已讀不回。」

涉嫌餓死貓咪不付房租逃走,嫌犯搬到了四賢路,故計重施,愛貓人士網路串連肉搜,趕到時,裡頭有超過20隻貓狗疑似被虐死。

建設處人員:「裡面確實是髒亂,在裡面查獲的,看到的一些食物或什麼都是腐敗的。她說因為她有在協助處理路殺動物,路殺動物處理完回來之後,她就去埋在她的花盆裡面。貓跟狗的骨骸屍體在籠子裡,是不符合事實。」

圖/TVBS

說法當場被打臉,女子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虐待#屍體#建設處#居民#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