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斯福路首排珍稀2房 地標置產首選「璞真宇見」


發佈時間:2024/02/0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44
北市區段,台大校園第一排,不僅是財富增長、保值之選,更是許多醫生、企業主等藏家為下一代成長留下美好伏筆。
北市區段,台大校園第一排,不僅是財富增長、保值之選,更是許多醫生、企業主等藏家為下一代成長留下美好伏筆。

隨著升息循環暫告一段落,國內利率走勢可望趨於平緩,選後局勢明朗,上半年房市預料將延續去年底的回暖勁道。儘管全球景氣仍牽動台灣總體經濟表現,房市在剛性需求持續穩定下,不僅自住需求有支撐,相較於股市、金融資產,房地產長期置產族群,資產保值表現更為穩健。抗通膨不只是民生、經濟的議題,更是場財富分配的重要過程。大環境下土地資源有限,加之營建、稅賦成本增加三大因素,精華地段的高端優質產品更為稀缺。

北市中心具備精華地段、品牌建商、視野景觀條件的地標個案,當然成為資產配置強勢產品。例如大安區指標建商「璞真建設」近來推出「璞真宇見」,地處羅斯福路大道,濃厚的學術氣息、便捷生活機能,形塑優雅人文氛圍獨具一格,吸引北市各區醫生、企業主等實力的買家入主。在台大校園首排留一席,不僅是財富增長、保值之選,也是為下一代的成長留下最美伏筆。

「璞真宇見」坐擁66米寬羅斯福三段首排視野,對望台大樹海美景,形塑優雅人文氛圍。

 
羅斯福路大道 珍稀兩房規劃
「璞真宇見」作為羅斯福大道上,10年來罕見2房規劃產品,擁有66米寬羅斯福三段首排視野,635坪完整方正角地,緊鄰大安區、占據中正區核心地段,更以樓高28層SRC地標姿態,坐擁台大校園視野,創造難以複製的層峰大景。「璞真品牌」、「羅斯福路地標」、「台大校園視野」,三大關鍵因素,堪稱長期置產、買給孩子不可多得的優質選項。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璞真建設作為北市十大豪宅品牌、2023年住宅產品十大建商之一,受到許多品味藏家青睞,過去專注規劃大坪數豪宅產品,總價門檻高,這次特別推出28、29坪2房精品格局,不僅符合市場置產需求,總價也相對好入手,是收藏璞真產品的絕佳機會。
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過往作品「勤美璞真碧湖畔」,承襲品牌精神打造返璞歸真的好宅,讓人感受自然及文化內涵的建築空間。
建案官網:https://pse.is/5kndm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璞真宇見#羅斯福路#首排視野#璞真建設#台大校園#財富增值#房市預測#優雅人文#長期置產#豪宅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42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