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師弟 結果共461筆

  • 當Kpop偶像趁現在!韓團公司12月來台選秀 當CIX師弟不是夢

    這幾年Kpop吹起選秀熱潮,甚至還流行到日本、台灣,成為走向藝人之路的敲門磚。旗下有CIX、EPEX等藝人的韓國經紀公司C9娛樂,就宣布要啟動「C9 GLOBAL AUDITION」選秀計畫,台北站12月9日就要舉辦!
    2023/12/02 18:58
  •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2023/12/01 13:28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揭露韋禮安私下真實面 師弟驚見「這一幕」:佩服

    韋禮安與柏霖日前受邀出席新加坡電台《Yes 933潮流音樂盛典頒獎典禮》演出,兩人分別獲得「年度歌手」和「年度新人」的肯定,韋禮安一出場,全場尖叫聲不斷,他一連演唱三首冠軍單曲〈給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一直都在〉和〈如果可以〉,讓歌迷沈醉不已,尤其全場8000位觀眾一起合唱〈如果可以〉,更讓韋禮安直呼感動,許願明年能把個人演唱會搬到新加坡,讓新加坡粉絲嗨翻天。
    2023/11/27 18:21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蕭亞軒再爆新歡!甜偕「洋男富二代」泰國煲愛 經紀人回應了

    ELVA蕭亞軒才重返歌壇,緋聞即連環爆,繼上回傳與同門師弟,日本、蘇格蘭混血帥男Don,如今又爆出她正在與一名來自荷蘭的富二代交往。
    2023/11/23 07:46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2023/11/18 17:49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邀男星上台玩換衣遊戲 他無畏低溫脫了

    五月天昨(13)日在上海舉辦第2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除有金曲樂團宇宙人獻唱,演出嘉賓則有師弟蕭秉治助陣。蕭秉助穿著紅色毛外套登場,與師兄合唱〈OAOA〉及〈外人〉,其中阿信對蕭秉治的穿著很有興趣,還要他當場脫下來跟冠佑換裝,讓怪獸笑壞狂虧:「沒想到請嘉賓來,在台上玩換衣遊戲。」
    2023/11/14 13:44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R&B天菜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這對「R&B街頭兄弟」一同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帶來全新作品〈萬餓城市〉,《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隨著戲劇首集播出、引起劇迷熱烈迴響,片頭曲釋出後,也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
    2023/11/13 15:18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2023/11/01 11:24
  • 陳盈潔抱病入獄!同門師弟揭「幫她向地下錢莊借錢」 私下為人全說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他人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關3年2個月有期徒刑,她在入獄前就已有失智及中風等症狀,日前更因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生命一度岌岌可危,所幸送醫搶救後,已從昏迷中甦醒。而曾經同為師弟的「辦桌二人組」前成員馮偉傑,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坦言為她的病況憂心不已,希望師姐盡快康復。
    2023/10/30 12:10
  • 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攜手,打亮跨年晚會高規品牌,今(2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邀來大勢天團告五人、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師弟吳獻開唱,3組歌手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台東跨年演唱會,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擔任開場表演的告五人更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2023/10/27 10:38
  •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2023/10/27 07:25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 劉在錫再添師弟?李瑞鎮斷開Hook娛樂 Antenna:積極接洽中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過去曾有李昇基、「國寶歌后」李仙姬等多位重量級藝人,但去(2022)年底爆出公司誆騙李昇基多年,私吞掉至少百億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薪資,Hook娛樂旗下藝人也頻傳出走,韓媒今(11)天爆料,9月才剛離開Hook娛樂的李瑞鎮,相當有可能成為劉在錫師弟!
    2023/10/11 19:00
  • 「車銀優師弟」秀超深掌紋 特殊含意曝光!

    被譽為「韓腐BL劇天花板」的《第八感》推出電影版,於2023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今(8)日兩位演員「車銀優師弟」林志燮、吳俊澤也來到高雄與粉絲見面,昨日出席紅毯見到許多粉絲相當意外,林志燮也分享有和台灣演員交流,不少人用英文邀請他「if you come to TAIPEI,You can call me」,讓兩人非常感激,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2023/10/08 17:35
  • AKIRA超帥師弟跨海出手了! 艾怡良曬照宣布好消息

    金曲歌后艾怡良最近飛往日本東京錄音,在社群曝光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新歌,她開心說:沒想到有一天能跟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從開始參與創作到錄音完成,一切都不可思議,非常感謝他們的款待!」
    2023/10/05 15:39
  • 陷傑尼斯性醜聞!瀧澤秀明爆當酒店妹金主 女方證實了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去年宣布出走,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卻也被捲入傑尼斯性醜聞風暴之中,對於被控曾強行索吻師弟,他嚴正駁斥此事。但日媒爆料他迷上酒店妹,更砸重金力挺對方,對此女方也證實了。
    2023/10/05 14:11
  • 不甩傑尼斯醜聞!男偶像停工休養 遭直擊帶AV女優出國極樂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8月引退暗黑界,日前爆出與捲入性侵醜聞的傑尼斯事務所,其旗下男星千賀健永與師弟尾謙杜,僵持在三角戀的困境。然而,近日又爆出隸屬事務所的男星塚田僚一與AV女優彩美旬果搭上線。
    2023/10/0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