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24
李瑞鎮確定跟Antenna簽約。(圖/翻攝自Hook娛樂IG)
李瑞鎮確定跟Antenna簽約。(圖/翻攝自Hook娛樂IG)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更多新聞:快訊/新婚7個月!男神李昇基爆當爸 愛妻預產期曝光

 

Antenna宣布與李瑞鎮簽約的好消息。(圖/翻攝自Antenna IG)

李瑞鎮10月中就曾傳出已經跟經紀公司Antenna接洽簽約,如今Antenna也正式宣布,「我們最近與戲劇、綜藝兩棲的李瑞鎮簽約了,為了能讓李瑞鎮在各方面活躍,我們會盡全力提供幫助。李瑞鎮迎來了嶄新開始,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更多新聞: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Antenna旗下有李孝利(左)、劉在錫等大咖藝人。(圖/翻攝自Antenna IG)
Antenna的公司宗旨為「好人、好歌、好笑容」,雖然規模不大,旗下藝人卻是各界菁英,包含劉在錫、李孝利、李美珠等人。Antenna甚至還吸收了原本在SM娛樂的SUPER JUNIOR主唱曹圭賢,換去新公司後,不少粉絲也反應似乎行程比以前透明、曝光量更大。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瑞鎮#李昇基#Hook娛樂#Anten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