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師弟 結果共461筆

  • 徐懷鈺豁出去了!中空激裸洩「火辣身材」 找小鮮肉同歡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倒數3秒〉,MV今(4)日發布,徐懷鈺首次挑戰Waacking及Vouging舞風,笑喊:「來看我整支舞不停甩手,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我的活力一百!」此外,徐懷鈺也搶先曝光10月7日「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的驚喜:「不只有高胥崴,師弟U:NUS全團都會現身我的演唱會,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的唱跳實力,一定會嗨到不想回家!」
    2023/10/04 15:49
  • &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EAM」成員主要都是日本人,目前發展重心也放在日本,不過其中有一位台灣團員王奕翔,他以藝名Nicholas活動中。不過就算在國外發展似乎也藏不住「台灣魂」,日前他跟團員一起在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然就冒出超道地的「五字經髒話」!
    2023/09/30 11:37
  • 影音/春風把妹祕訣不藏私! 傳授周董師弟「這招」

    2023/09/29 12:11
  • 周董師弟派偉俊發片!開箱視覺人物 Marz23周邊公仔超精緻

    歌手生產出自己的IP人物,成為特色周邊,像是歌手派偉俊新專輯,以「音樂島嶼」為概念,島主是設計出的視覺人物,另外即將攻進北流的Marz23,演唱會周邊推出Q版公仔,精緻程度令歌迷直呼想收藏。
    2023/09/28 19:22
  • Ozone煥鈞長髮被「她」一刀剪掉 悲壯心聲全說了

    陳勢安前陣子推出新歌〈不如我們〉,MV由師弟「Ozone」煥鈞與師妹「PINK FUN」容容詮釋清新感十足的純愛劇情,這回新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再度由這對CP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煥鈞刻意留了半年長髮,為了師兄在MV裡真槍實彈被容容剪下頭髮,他更大喊:「一切都是為藝術犧牲!」讓全場笑壞。
    2023/09/28 16:00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 BTS公司保鑣爆襲胸! 女粉淚訴「緊抓超過5秒」:太噁心

    BTS經紀公司保鑣傳出襲胸性騷!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到仁川機場爲韓團ENHYPEN接機,卻被保鑣擋駕,沒想到趁機襲胸,該粉絲淚訴:「被緊緊抓住長達5秒」,直到她痛批「是變態嗎?」對方才趕快收手,而貼文一出也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指控,表示該公司的保鑣其實前科累累,不只一次這麼做。
    2023/09/25 12:04
  •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傑尼斯師弟」 親上火線駁斥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出走後,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然而,在傑尼斯事務所身陷性醜聞之際,瀧澤秀明也遭日本週刊爆料,他在隸屬於傑尼斯期間向小傑尼斯(類似練習生)強行索吻。瀧澤23日透過社群媒體痛批媒體刊登不實報導。
    2023/09/24 11:04
  • 周杰倫知道嗎?24歲師弟派偉俊突喊「當爸」 親揭渴愛心聲

    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沉澱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去妳的假日》,打造陪伴系派式情歌,更將身為24歲微熟少年的渴愛情懷及獨有浪漫寫入歌裡。為了呼應陪伴主題,他和設計師打造可愛的概念娃娃「Rumi」,「首次
    2023/09/22 12:34
  • 傑尼斯醜聞延燒!瀧澤秀明爆強迫親親 前師弟淚訴:我被他舔了

    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正式承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醜聞,然而本案最令人憤憤不平的點也在於傑尼斯高層被批包庇狼行多年,包含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現任社長東山紀之都被認為早已知情。然而這把火也燒到傑尼斯前任副社長瀧澤秀明身上,有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成員指出,接獲瀧澤秀明曾強迫別人接吻的檢舉!
    2023/09/22 10:25
  • 大型社死現場!楊祐寧自誇帥「現場鴉雀無聲」下秒忍不住笑場

    楊謹華、楊祐寧今(21)日合體出席RALPH LAUREN秋季新品鑑賞會,兩人一身黑現身展現驚人氣場,楊祐寧分享幼時喜歡得搭配方式,自誇「講一講都覺得自己帥!」現場卻鴉雀無聲,讓他忍不住笑場。
    2023/09/21 17:35
  • 想當太陽的師弟妹?THE BLACK LABEL來台辦徵選會 6歲就可報名

    又有韓國經紀公司招募台灣練習生!這次是YG娛樂旗下公司「THE BLACK LABEL」與台灣的舞蹈學院合作舉辦甄選會,短短五天內就吸引了300人報名,連六歲的小朋友都有資格徵選。傳出十月份YG總公司也會再辦一場,看好台灣人認真又勤勞的優點。
    2023/09/19 21:10
  • 76歲雷洪擁6妻妾這樣保養 曝「愛妻秘方」:性福下半生

    資深男星雷洪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拳頭師」,因在劇中展現「爆橘拳」掀起網友瘋狂討論,時下年輕人更因此認識他,他笑說自己也是網路聲量很高的人,76歲的他猶如一尾活龍,戲劇、活動邀約不斷,還因此被廠商相中,與經紀公司小師弟唐松瑞拍攝代言娘家「好攝定」男性保養品,靈巧動作與帥氣造型,讓人看不出年紀,連工作人員都讚「好有說服力的代言人」。
    2023/09/19 20:38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東山紀之黑歷史連環爆! 載女星兜風約會遇車禍「丟包在垃圾堆」

    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面臨61年來的最大危機,56歲男星東山紀之臨危授命接下社長重責,難逃被挖出黑歷史的命運,「小傑尼斯」山崎正人曾出書爆料東山紀之的騷擾行徑,會伸腳踩弄師弟們胯下,還曾掏出下體放在盤子上,命令師弟們「吃我的香腸」,這件事在日前記者會被當面質問,今又有資深記者回憶,東山紀之曾和人氣女星論及婚嫁,卻因高層一句話乖乖分手,而和另一女偶像約會時,將對方丟包在垃圾堆,行徑相當惡劣。
    2023/09/11 13:02
  • 陳勢安純愛MV「男女主角揭曉」 師弟妹助陣互虧冤家路窄

    陳勢安推出新歌〈不如我們〉,單曲封面僅出現一對男女的手,呈現出清新純愛的氛圍,曖昧情境引人好奇,他在社群邀歌迷一起猜猜這兩隻手的主人是誰,更提示「男的很帥、女生也很可愛」和「可以當舞蹈擔當的那一種」,引發歌迷熱烈討論,今正式揭曉女主角為初戀系女團「PINK FUN」容容,男主角則是潮流男團「Ozone」煥鈞,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9/08 16:55
  • 姜育恆11月攻蛋開唱 邀師弟吳奇隆當嘉賓

    歌手姜育恆有「跟往事乾杯」、「梅花三弄」等經典歌,將於11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今天表示,已邀請演員吳奇隆擔任嘉賓,並透露兩人關係如親兄弟,私下會相約出去小酌。
    2023/09/07 17:01
  • 嘉賓是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

    64歲歌手姜育恆11月18日將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圈內人緣極好的他,每次開唱最苦惱該邀誰擔任嘉賓,此次確定演出時間後,他立刻聯絡多年好友兼同門師弟吳奇隆,由於嘉賓太難得,他決定提前和歌迷分享這位重量級嘉賓,更預告將一起合唱新歌〈心向你飛〉。
    2023/09/07 14:28
  • ONEUS煥雄為來台「斷奶1年」! LEE DO受訪超冷「一路結屎臉」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的同門師弟ONEUS即將於9月2日舉辦台灣的首場演唱會,他們無畏風雨來台,今(1)日也先跟台灣媒體見面,不過成員LEE DO訪談中幾乎沒有笑容,似乎心情不是很好;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的煥雄、建熙則是積極回應,愛吃的ONEUS聊到食物,話匣子也整個打開。
    2023/09/01 19:26
  • 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他在演藝圈時,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8/31 12:53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34歲女星晏柔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而晏柔中昨(25)日深夜宣布順利生子,夫妻升格新手爸媽!
    2023/08/26 08:04
  • 專訪/柯棨棋爆家庭革命逼哭媽媽 險入男團出道揭超慘痛內幕

    動力火車、林宥嘉師弟「77ke」柯棨棋,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0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不過決定踏入演藝圈前,曾因被媽媽阻止,硬脾氣的他還發生家庭革命,對媽媽施以冷暴力1個月,甚至還丟掉媽媽給他的蛋糕,讓媽媽傷心落淚。
    2023/08/25 07:53
  • 動力火車有暑假作業!尤秋興搶答殺紅眼 下秒驚喊這句崩潰了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近期戴起小橘帽、化身小學生,拍攝一系列夏日「暑假作業」趣味影片。今(23)日上線的影片中,他們邀來同門師弟「77Ke」柯棨棋PK,柯棨棋感動說:「很感謝師兄從自己還未出道一直到發片的照顧,還故意放水給我打歌的機會!」
    2023/08/23 17:03
  • 真的要復出!Energy爆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公司3字回應了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被爆將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同門師弟,稍早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3/08/2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