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56
&TEAM的王奕翔不小心在節目上講出台灣國罵。(圖/翻攝自&TEAM推特、YouTube)
&TEAM的王奕翔不小心在節目上講出台灣國罵。(圖/翻攝自&TEAM推特、YouTube)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EAM」成員主要都是日本人,目前發展重心也放在日本,不過其中有一位台灣團員王奕翔,他以藝名Nicholas活動中。不過就算在國外發展似乎也藏不住「台灣魂」,日前他跟團員一起在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然就冒出超道地的「五字經髒話」!

更多新聞: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王奕翔(中)說了「◯您娘◯掰」被當成外星語言。(圖/翻攝自&TEAM YouTube)

&TEAM這天一起來到韓國月尾島主題公園,9名團員分為3組比賽,玩了碰碰車、海盜船等器材,不過來到「旋轉大怒神」時,由於這項器材實在太恐怖,王奕翔居然在出發的時候忍不住咬牙飆罵:「◯您娘◯掰!」來釋放自己害怕的情緒。然而剪輯這段的工作人員或許聽不懂台灣髒話,居然原封不動播出,還打上搞笑字幕:「Nicholas學會了外星語。」

更多新聞: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官方已經重新上傳「無髒話版本」影片。(圖/翻攝自&TEAM YouTube)

只是王奕翔的這段經典國罵仍在網路上傳開,&TEAM的YouTube官方頻道今(30)早已經緊急把原影片下架,更換成「無髒話版本」,日本粉絲們大多感謝公司能緊急處理這段「放送事故」,台灣粉絲則直呼可惜沒留下「外星語」,但也希望這能成為外界入坑&TEAM跟認識王奕翔的契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EAM#防彈少年團#王奕翔#Nicholas#五字經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