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太陽的師弟妹?THE BLACK LABEL來台辦徵選會 6歲就可報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17

又有韓國經紀公司招募台灣練習生!這次是YG娛樂旗下公司「THE BLACK LABEL」與台灣的舞蹈學院合作舉辦甄選會,短短五天內就吸引了300人報名,連六歲的小朋友都有資格徵選。傳出十月份YG總公司也會再辦一場,看好台灣人認真又勤勞的優點。

圖/TVBS

 
洗腦的旋律讓人一聽就記住,為BLACKPINK打造許多首暢銷金曲的製作人Teddy,一手打造成立的獨立廠牌「THE BLACK LABEL」,正打算推出全新偶像團體,因為這周末,就要來台灣舉辦徵選會,尋覓練習生。

舞蹈教室創辦人Cindy:「這次是透過IG來跟我們做接洽,希望可以來我們的教室做徵選,這次的徵選內容主要是,唱歌還有說唱還有舞蹈,這三大類型。」

與以往不同的是,「THE BLACK LABEL」和台灣舞蹈學院合作,共同舉辦徵選會,看準的就是,學院內已經有具備出道實力的學生,年紀介於6歲到23歲的人,都有資格報名,短短5天內吸引300人,爭取機會到韓國圓夢。

 
舞蹈教室創辦人Cindy:「台灣小朋友第一個很勤勞,然後第二個很認真,然後再來就是,他(韓國經紀公司)覺得,台灣小朋友可塑性滿高的。」

疫情過後韓國各大經紀公司,觸角伸到海外徵才,傳出YG娛樂公司,十月份也會來台辦徵選會,畢竟台灣有許多可造之材,這幾年陸續有台灣人,在韓國出道,還有第一位從HYBE選秀出到的,台灣男孩Nicholas。

韓團&TEAM:「大家好我們是&TEAM,我是Nicholas。」

21歲的Nicholas先後參與韓國以及日本選秀節目,最後以日本團體出道,近期到韓國宣傳,吸引許多粉絲注意,還有韓國女團TRI.BE,六位成員就有2個人來自台灣,清秀外表各自散發不同魅力,或許也是吸引越來越多經紀公司,來台找尋閃耀之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練習生#YG娛樂#THEBLACKLABEL#徵選#甄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