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傑尼斯師弟」 親上火線駁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1:04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師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師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出走後,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然而,在傑尼斯事務所身陷性醜聞之際,瀧澤秀明也遭日本週刊爆料,他在隸屬於傑尼斯期間向小傑尼斯(類似練習生)強行索吻。瀧澤23日透過社群媒體痛批媒體刊登不實報導。
 
綜合日媒報導,傑尼斯性加害問題當事人會代表平本淳也,近日接受訪問時指出,有自稱前小傑尼斯者透過部落格發訊息給他,表示「被瀧澤秀明舔了」、「被瀧澤強吻」,但無法確認消息的真實性。報導也指出,近日加入「TOBE」的前傑尼斯藝人北山宏光,過去在綜藝節目上透露,傑尼斯藝人吵架時,瀧澤會要求他們進行「和好之吻」,藉以消除矛盾。瀧澤過去在別的節目上也曾向後輩指示「你們接吻吧」

 

傑尼斯藝人過去在節目上透露,瀧澤會要求吵架的師弟「接吻和好」(圖/翻攝自推特@ObateaFortune)

面對強吻風波,瀧澤秀明23日透過社群平台X(前推特)表示,他尊重表現自由與報導自由,過去也不曾針對媒體報導反駁,但這次的報導未免過於不實,他必須強力否認。瀧澤怒轟,媒體不應該報導背離事實的內容,否則可能會誤導許多人,希望媒體停止這樣的行為。
 
他最後向因報導感到不愉快的人道歉,氣憤地指責「刊登不實報導跟行使暴力沒有兩樣」平本淳也隨後緊急發表聲明,稱受訪內容與報導有出入,對於造成瀧澤秀明的困擾、讓粉絲感到不愉快致上歉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瀧澤秀明#小傑尼斯#TOBE#性醜聞#傑尼斯事務所#日本#強吻#不實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