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瞎挺喜多川慘了!丟麥當勞、日產汽車代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3:54

圖/翻攝自 Now TV Youtube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涉性侵多年被證實,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卻引用他的名言「show must go on」力挺,慘遭網友炎上,更傳出他代言的汽車、速食店都表態不再續約。


 
廣告片段:「昨天會議來複習吧,那麼首先對方是想。」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拍攝速食業廣告,曾被讚「拿漢堡最帥的男人」,合作多年但廠商卻在近期宣布「約滿不續」。

廣告片段:「各個製造商開始研發自動駕駛車,我不能只滿足於豪華車。」

 
日產汽車品牌也表示暫時「不再用傑尼斯藝人的廣告」,因為木村拓哉先前引用,喜多川名言「show must go on」力挺,慘遭網友炎上,火燒到天王身上慘遭各品牌切割,傑斯尼帝國也大受動搖。

傑尼斯卸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要說沒罪惡感的話是不可能的。

除了記者會當天就有保險公司,宣布不再跟「嵐」相葉雅紀續約,朝日集團與傑尼斯合作的至少23人,如今工作也全丟每人損失上千萬日圓,先前傑尼斯簽下廣告契約的企業,約有100家恐怕也有解約骨牌效應,衣育樂影響層面之大。

日媒報導過去由傑尼斯壟斷的男偶像帝國,開始動搖,未來日本偶像圈恐怕洗牌,有電視台透露以前採用其他團,都得看傑尼斯的臉色,最近沒有感受這種壓力了,性侵害事件對傑尼斯造成巨大打擊,還燒到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音樂界人士就透露可能不會有傑尼斯藝人出演,震撼樂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性侵#傑尼斯#偶像#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9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