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醜聞延燒!瀧澤秀明爆強迫親親 前師弟淚訴:我被他舔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19
瀧澤秀明傳出也曾性騷傑尼斯師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瀧澤秀明傳出也曾性騷傑尼斯師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正式承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醜聞,然而本案最令人憤憤不平的點也在於傑尼斯高層被批包庇狼行多年,包含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現任社長東山紀之都被認為早已知情。然而這把火也燒到傑尼斯前任副社長瀧澤秀明身上,有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成員指出,接獲瀧澤秀明曾強迫別人接吻的檢舉!

更多新聞:被帶衰?木村拓哉新戲喊卡「劇組爆內幕」 丟2廣告慘虧上億日幣

 

平本淳也(前排右)目前為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一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瀧澤秀明2018年成為傑尼斯副社長,當時還有許多粉絲大讚他是「最帥高層」,然而去(2022)年10月卻無預警離開公司,當時就不少人認為他不會放棄演藝圈工作,瀧澤秀明果真如外界所料,今(2023)年3月底就宣布成立新公司「TOBE」,還吸收了許多前傑尼斯藝人,包含三宅健、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還有最近才剛退出傑尼斯的北山宏光。

這陣子傑尼斯醜聞不斷,雖然瀧澤秀明已經離開公司,但他原本的工作為栽培準出道藝人,也就是受害者最多的「小傑尼斯」,反而這次被狂罵的前社長茱莉是安排藝人出道後的活動,長年待在傑尼斯又位居高層的瀧澤秀明被認為應該也知道喜多川強尼的犯行,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平本淳也卻指出他恐怕也是加害者。

 
更多新聞:BTS續約!2025年退伍後仍7人 無懼傑尼斯醜聞與Snow Man合體

北山宏光曾在節目上透露被瀧澤秀明要求去親人。(圖/翻攝自TOBE官方推特)

現年57歲的平本淳也1980年代曾加入傑尼斯並以小傑尼斯身分活動,他也稱:「我早就在書中爆料過(性侵案)了,35年前開始我就一直說到現在!」2000年代他也經營網站,連載自己遭害的文章,或是接受小傑尼斯、現任藝人等諮商。日本狗仔《女性SEVEN》訪問平本淳也,他就透露:「我並不是直接受害者,所以沒辦法知道真假,但我的部落格上的確有小傑尼斯傳來訊息。」內容就包含「瀧澤秀明很喜歡親親,而自己也被強迫親親了」、「我被瀧澤先生舔了」等訊息。

《女性SEVEN》強調這件事因為還沒訪問到受害者本人,還無法確認真假,不過瀧澤秀明喜歡親親並非新鮮事,甚至才剛加入TOBE的北山宏光都曾在節目上透露被瀧澤秀明要求親人。還有娛樂記者爆料,如果傑尼斯藝人之間吵架,瀧澤秀明就會要那些男人彼此親親來和好,這樣修補師弟之間關係的作法就被稱為「瀧澤之吻」。瀧澤秀明也的確曾在節目上指示師弟:「來親親吧!」雖然節目效果佳,但若當事人實際上並不願意、覺得痛苦,這種做法恐怕不能單純當作一種哏來看待。

《女性SEVEN》向瀧澤秀明方面求證相關傳聞,對方強調爆料內容都毫無根據,已經傷害到瀧澤秀明的名譽、信用,不過這麼多小傑尼斯受害,瀧澤秀明是否該負起管理責任,面對這個問題卻沒有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瀧澤秀明#藤島茱莉景子#東山紀之#醜聞#北山宏光#三宅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50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