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師弟 結果共461筆

  • 玖壹壹公司加入新師弟!「特殊來歷」曝光 洋蔥:我要好好請教

    「混血兒娛樂」於日前正式宣佈跨足電競領域,成立 ANK Gaming,網羅杭州亞運代表隊成員,即將征戰2024 GCS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這是首支由演藝經紀公司領軍的職業隊伍,公司內加入電競高手,玖壹壹、潤少、IVAN 艾文各個很興奮,洋蔥說:「一定要請教他們,如何才能不要一直送頭(是指一直死掉、讓敵隊輕鬆取勝)。」艾文則說: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上S牌。」
    2024/01/28 16:11
  • ENHYPEN澳門「跳科目三」 粉絲不買單:雖然入鄉隨俗 但沒讓你們這麼隨

    《科目三》現在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流行甚至吹到KPOP圈!韓團BTS師弟ENHYPEN(念:恩嗨噴)近日在澳門演唱會上竟然也跳起科目三,但似乎不被粉絲買單,有點唾棄!另外網路上也出現新的洗腦神曲,叫做缽缽雞。
    2024/01/28 14:45
  • 才回歸歌壇!Energy拋重磅喜訊「7月攻蛋」 粉絲激動哭了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更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的師弟,日前他們推出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訴說重返樂壇的決心,昨(27)日更驚喜宣布今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哭了。
    2024/01/28 06:15
  • 《紅人榜》男星命根子被貨車輾斷!鬆吐術後「使用現況」 認有限制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25)日領軍同門師弟妹陳淑萍、林琇琪與葉諾帆逛年貨大街迎金龍,其中唯一的男生葉諾帆大學時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他受訪時提到近況,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還OK,至於「小諾帆」的使用狀況,他也害羞回答了。
    2024/01/25 17:07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2024/01/11 11:37
  • Toro、坤達24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高顏值驚呆網:注定當偶像

    2000年時代風靡全台灣的男團Energy,在解散20年後,元旦驚喜宣布回歸,成為五月天的師弟,令許多人相當感動。Toro跟坤達兩人就讀同一所高中,日前就相約回母校,談起過往約定組團過程,Toro還不小心落下眼淚,只是令網友關注的,是還曬出24年前高中合照,高顏值驚呆眾人。
    2024/01/09 12:39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韓國男團SEVENTEEN去(2023)年發行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韓國首週銷量最高紀錄,也在年末斬獲MAMA最大賞,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相隔8年再推新男團「TWS」,沒想到才剛發布相關預告,就爆出抄襲風波!
    2024/01/03 18:45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連日來在社群Po出牛奶、書本、小男孩、毛毛蟲、壽司暗示,心細的粉絲早就發現分別代表男團「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及Toro,元旦這天他們也揭曉謎底,是Energy正式加入相信音樂,不僅開通了官方社群帳號,更宣布「2024重返舞台榮耀!」
    2024/01/01 19:30
  • 黃偉哲見韓團VERIVERY害羞了! 狂讚「年輕又帥」:不敢站旁邊

    台南市政府今(2023)年舉辦「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社內相親》金世正參與演出之外,更帶著師弟團VERIVERY來台,實際上這也是VERIVERY繼2月、7月以後,第三度來台。在今天活動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站到舞台上就不禁直呼:「不敢站在他們旁邊,很年輕又很帥!」
    2023/12/30 23:16
  •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2023/12/30 20:06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 韓國女神「金世正」秀中文:有驚喜

    台南跨年演唱會,公布完整卡司,集結台、港、日、韓明星,其中還邀請韓國全能女神"金世正",帶領師弟團一起現身,還有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都是獨家在台南獻唱。
    2023/12/15 22:18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影音/AKIRA領軍放浪兄弟登台! 偕「師弟團」鐵粉瘋搶拍

    2023/12/09 13:00
  •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2023/12/08 16:06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