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8:45
SEVENTEEN師弟團TWS即將出道,卻爆出LOGO抄襲風波。(圖/翻攝自TWM STRAP、TWS官方IG)
SEVENTEEN師弟團TWS即將出道,卻爆出LOGO抄襲風波。(圖/翻攝自TWM STRAP、TWS官方IG)

韓國男團SEVENTEEN去(2023)年發行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韓國首週銷量最高紀錄,也在年末斬獲MAMA最大賞,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相隔8年再推新男團「TWS」,沒想到才剛發布相關預告,就爆出抄襲風波!

更多新聞:EXO伯賢當老闆了!新公司名稱曝光 韓媒驚呼:業務範圍很廣

 

左圖為表帶品牌TWM STRAP的LOGO,右圖為男團TWS的LOGO。(圖/翻攝自TWM STRAP、TWS官方IG)

TWS為「TWENTY FOUR SEVEN WITH US」的縮寫,就是希望1天24小時、一週7天無時無刻都與大家同在,由於是SEVENTEEN的師弟團,出道前就頗受關注。去年底PLEDIS娛樂就陸續公開團名、LOGO、成員等資訊,只是韓國的表帶品牌「TWM STRAP」認為TWS的LOGO涉嫌抄襲。

TWM STRAP在Instagram發了好幾篇限動,「有個叫做TWS的團體複製我們的LOGO拿去用了?LOGO實在太像了…這是我親手畫出來而且握有商標權的LOGO耶…新年一開始就發生讓人火大的事情…明天我一定會透過律師進行商標權遭侵害的相關檢舉。」該品牌強調這是他珍貴的創作作品,並拿了TWS目前公開的相關形象做比較。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TWM STRAP的工作人員氣炸發文。(圖/翻攝自TWM STRAP IG)

TWM STRAP也強調,「TWM STRAP的LOGO是2018年9月開始一直延續下來的創作作品,而且是已經註冊商標、目前受到保護的資產。我無法接受抄襲,因為關乎這個品牌的形象。有人用假帳號傳來帶有威脅性的文章,截圖後我會在提出檢舉時當作資料附上的。」

TWS已經先在1月2日發行先行曲〈Oh Mymy : 7s〉,22日則將發行第1張迷你專輯《Sparkling Blue'》,由於正式公開露面在即,公司是否能處理好抄襲風波也被外界關注。PLEDIS娛樂3日對外低調表示,「我們目前正在跟製作該LOGO的公司確認中。」韓國網友看過雙方LOGO後,不少人驚呼:「這不是相似,是一模一樣!」、「如果要扯是巧合,那我明天也會很巧地中樂透了」、「趁還沒正式出道前改快改掉會比較好」、「手表品牌其實是很小的公司,很好奇怎麼會看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EVENTEEN#TWS#韓國男團#MAMA#PLEDIS娛樂#抄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626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