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MAMA 結果共103筆

  • 驚覺尪「外遇小舅子」!親弟竟成小王 肯亞人妻爆料甩腥夫

    婚外情故事千百種,但當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能沉著應對、並完成大快人心的復仇的人並不多;肯亞一名女子在廣播節目上與前夫公開對質,不僅當眾披露對方出軌的事實,更直接踢爆第三者竟是男方小舅子、也就是她的親弟弟。女子控訴兩人不僅大玩成人遊戲,在更久之前甚至還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姪兒,讓聽眾和節目主持人傻眼到不行。
    2024/02/20 19:57
  • 發財啦!大馬王嘉爾「撈生」迎龍年 捐萬元暖助弱勢家庭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來台發展,更在內湖開餐廳「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為了迎接龍年到來,特地舉辦「Mama’s Happy龍龍Day」活動,找來好友黃奕軒、張苡宸同樂,一起感受馬來西亞傳統過年的習俗與文化,吸引眾多人潮前往品嚐美食。
    2024/02/01 14:58
  • 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韓國男團SEVENTEEN去(2023)年發行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韓國首週銷量最高紀錄,也在年末斬獲MAMA最大賞,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相隔8年再推新男團「TWS」,沒想到才剛發布相關預告,就爆出抄襲風波!
    2024/01/03 18:45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謝謝好友文彬」SEVENTEEN出道九年終得MAMA大賞 NewJeans四冠王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大獎,從28日開始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第二天卡司超強大成為一大看點,而最終年度大賞也開出,由SEVENTEEN奪下年度專輯,成員上台致詞一度哽咽落淚,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1/30 14:27
  • SEVENTEEN奪MAMA最大獎! 隊長S.COUPS負傷致詞看哭粉絲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今(29)晚舉行,第二天的活動也終於頒出最大獎,由大勢男團SEVENTEEN拿下。他們今(2023)年單張專輯銷售量突破500萬張,創下Kpop紀錄,拿下大獎可說是實至名歸。不過讓粉絲相當驚喜的,就是因為先前膝蓋受傷而還沒全面恢復活動的隊長S.COUPS驚喜現身,更來到台上致詞,看哭台下粉絲。
    2023/11/29 20:18
  • 秀英泛淚!隔9年重返東京巨蛋 見粉紅燈海太感動:少女時代好重要

    韓國重量級音樂頒獎典禮MAMA的第2天活動於今(29)晚舉辦,這次邀請到偶像界大前輩「少女時代」秀英頒獎,不過當她站上舞台準備頒獎之際卻不禁泛淚,原來是9年前秀英也曾跟少女時代在這次活動場地的東京巨蛋開演唱會,說到激動處秀英不禁摀嘴,也讚嘆眼前的粉紅燈海:「真的好美!」
    2023/11/29 19:22
  • MAMA紅毯舒華解放事業線! 秀英辣露南半球「54歲嚴正化最狂」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2023年MAMA大獎」第2天活動於29日晚間舉行,雖然許多粉絲可惜NewJeans、IVE、aespa等大勢韓團未能參與,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今年的紅毯美圖,(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就大方露事業線,今(2023)年以《車貞淑醫生》再造話題的經典女星嚴正化,就以一身性感薄紗裝辣露美腿。
    2023/11/29 18:52
  • 《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韓國音樂盛事「2023年MAMA大獎」今(29)晚在東京巨蛋舉辦第2天活動,除了找來朴寶劍擔綱主持人以外,還邀請(G)I-DLE、LE SSERAFIM、NiziU、RIIZE、SEVENTEEN等多組人氣偶像參與。令人意外的是,在《MOVING異能》中代號「九龍浦」的柳承龍同樣參與,沒想到他居然淚灑紅毯?
    2023/11/29 17:15
  • MAMA首日頒獎 BTS「蟬聯六年」得大賞 柾國獻影片甜喊:ARMY!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大獎,從昨天(28日)開始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現場聚集許多大咖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首日最大賞也開出,由BTS防彈少年團拿下世界粉絲票選大獎,雖然成員並未親自出席,但還是讓粉絲相當開心。
    2023/11/29 16:35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Kpop年度盛事MAMA一連兩天在28日、29日移師東京巨蛋舉辦,昨(28)日活動由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獎,並由隊內老么柾國代為錄製領獎影片。但整場活動太過「低調」,導致不少韓國本地人都不知道MAMA已經舉行,不少人狂酸「MAMA早就走下坡路了」,還說獎項到底是在頒啥米碗糕!
    2023/11/29 11:57
  • Somi、朴寶劍接主持棒!「2023MAMA」表演卡司曝光

    由南韓CJ娛樂旗下Mnet Media舉辦的韓國流行音樂頒獎禮「2023年MAMA大獎」,於今明兩日(28、2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盛大舉行。而典禮首日主持人則是22歲混血女歌手全昭彌(Somi),出席嘉賓陣容更讓KPOP粉絲興奮不已,紛紛湧入線上直播等待偶像出場!
    2023/11/28 21:14
  •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2023/11/28 21:09
  • 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曾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郭婷筠,從棉花糖女孩,甩肉32公斤大變身,同時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大受歡迎,她與老公彭正育有兩個可愛兒子,近來趁著空檔帶4歲大兒子「彭Q」到遊樂設施玩樂,沒想到兒子竟當她的面被霸凌,令她氣到直接找家長理論。
    2023/11/21 10:31
  • 甩肉32公斤!郭婷筠身體冒狀況「就醫沒用」 崩潰:很慘

    瘦了32公斤的台語歌手郭婷筠,3月底順利產下2寶,身材完全沒走樣的她,還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工作滿檔,只是沒想到卻被小孩傳染感冒,透露已經失聲長達一個禮拜,難過表示:「這週的我真的很慘。」而且經過多種嘗試都沒用,已經打類固醇了。
    2023/11/19 18:29
  • JO1寶島開唱「白岩瑠姬竟驚喜單飛」 台妹限定活動11月登場

    日本男團JO1去(2022)年榮獲MAMA「最後歡迎亞洲藝人」大獎,成為新生代大勢偶像,11月11日也即將來台開唱。不過別以為只有演唱會活動,成員白岩瑠姬趁著這次來台,也將在11月12日為宣傳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
    2023/10/27 16:38
  • 「大馬王嘉爾」砸百萬開店揭辛酸內幕 男神突襲站台嚇壞他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耗時3年,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以最道地正統的家鄉味,開設首家馬來西亞主題料理,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問及砸了多少錢,他直喊不想面對,最後才吐露至少百萬起跳,更為找場地付了不少「學費」,直呼水很深,店址從台中一路看到台北內湖才塵埃落定。
    2023/10/25 15:28
  • 補班小確幸!7-11霜淇淋「買1送1」連15天 隱藏版聯名珍煮丹

    冰控出發!7-11霜淇淋、酷聖石複合店推最新跨界新品,與人氣手搖飲珍煮丹、hahababy合作推出2款全新冰品,「蜜桃霜淇淋」「AMY MAMA加點蜜桃風味霜淇淋」打卡先吃;還有酷聖石複合店也有「黑糖QQ牛奶冰淇淋」,還有買一送一可把握吃,即日起陸續於小七門市開賣啦!
    2023/09/21 10:54
  •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首融合流行搖滾與酷感元素的新歌《Mama Said》,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2023/07/26 18:31
  • 老蕭求婚內幕曝光!周杰倫、羅志祥都在場 他單膝下跪淚崩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晚正式宣布脫離單身,已向情牽16年的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他向Summer求婚的內幕也曝光,他含淚哽咽說「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一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我要替你分擔你的辛苦,希望這一天沒有讓你等太久。」
    2023/06/27 20:52
  • 「台版BLACKPINK」4人名單曝光!宋米秦當媽首度回鍋女團

    來自韓國的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近來她找來好友王思平、陶嫚曼及劉喆瑩,組成限定女團「MAMA PINK」,齊跳韓團BLACKPINK的夯歌〈Pink Venom〉,堪稱「台版BLACKPINK」,她感動地說:「有一種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也想到團體時期大家一起不斷練舞的日子。」
    2023/02/23 15:59
  • 韓頒獎典禮爆差別待遇!歌手合影如陪襯 粉絲怒:想起MAMA

    2022 AAA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在12月13日於日本名古屋舉行,藝人皆盛裝出席。去(2021)年陷入私生活爭議沒有參加AAA頒獎典禮的金宣虎,時隔1年再次出席就成了最大贏家,一次奪得4個獎項,日前捲入前男友風波的朴敏英首次現身頒獎典禮,回歸「金秘書」時期的巔峰顏值。今年又獲得最佳藝人獎的韓韶禧,紅毯造型依舊驚艷全場。而SEVENTEEN、IVE、NewJeans等歌手都有現身紅毯,女團NMIXX繼成員Jinni退出後也露面。不過在頒獎典禮結束後,獲獎者的團體照片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16 05:00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大錯愕! 韓女團成員「18歲Jinni」遭JYP證實退團

    隸屬JYP娛樂的新星女團NMIXX,才剛於上周奪下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沒想到,18人氣團員Jinni在今(9)稍早無預警退團,經紀公司JYP也發聲明證實已經解約,震撼彈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
    2022/12/0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