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1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更多新聞: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林志玲先前在金馬獎上預告會到場支持先生AKIRA的台北演唱會。(圖/TVBS娛樂組攝)

作為台灣女婿,AKIRA記者會一開場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這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台灣演唱會,來台灣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熟悉中文的KENCHI也說:「今天很開心來台灣,謝謝!」對於明天演唱會,SHOKICHI則預告會表演AKIRA先前參與台綜《神祕五金行》,而且會為台灣粉絲以全中文演唱。

林志玲先前曾特別邀大家來看放浪兄弟演出,也絕對會到場支持。被問要這次要給太太看到自己表演會不會緊張,AKIRA秒答:「完全不緊張!因為我在家裡就常跳舞、跳Krump給她看,可能演唱會上我會更賣力,而且讓在台灣的家人看到演唱會是我的夢想之一,這次終於實現了!」

 
更多新聞: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今天恰逢TAKAHIRO(中)39歲生日,主辦驚喜送上慶生捧花。(圖/張哲鳴攝)

AKIRA除了團體身分,目前還擔任男團製作人,今年8月更推出平均年齡僅21歲的10人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這次更帶他們首度出國表演。不過在記者會上發生有趣插曲,原本以為已經全員到齊,沒想到23歲團員NOSUKE姍姍來遲,突然加入陣容,AKIRA也請他補一段自我介紹,相當可愛。

TJBB其中一名18歲團員佐藤陽小學曾在台灣就讀日僑學校,也曾在YouTube影片中小秀中文,今天記者會上也努力用中文打招呼:「我盡全力表演!」實際上佐藤陽就是放浪兄弟旗下演藝培訓學校「EXPG台北校」的學長,曾多次參加台北活動,而這也是佐藤陽出道後首度在台演出。

更多新聞: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EXILE THE SECOND(後排)這次帶師弟團TJBB(前排)開唱,NOSUKE(前排右一)小遲到。(圖/張哲鳴攝)

今天恰逢主唱TAKAHIRO的39歲生日,主辦方特別驚喜獻花給他慶生,「我真的超驚喜!這是我3字頭的最後一次生日,很開心能辦演唱會。」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演唱會成功,還有明天成功演出後能喝上一口美酒,尤其上次來台曾經喝到非常好喝的台灣威士忌,讓TAKAHIRO相當難忘,不過AKIRA則趁機推薦自己正在代言的酒類品牌。

AKIRA也說,其實本來放浪兄弟在2018年、2019年就有想進軍亞洲、世界的計畫,只是正好遇到疫情而延宕了3年,接下來將以明天的演唱會為起點,希望明年開始能為台灣粉絲帶來更多活動,甚至希望能透過EXPG台北校,培育出土生土長的台灣藝人,「一直以來有很多台灣粉絲默默支持我們或放浪家族團體,希望明年能帶更多團來台,有更多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KIRA#TAKAHIRO#台北流行音樂中心#THE JET BOY BANGERZ#EXILE THE SECOND#林志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81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