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38
楷燦疑似被拍到在練習室用電子煙的畫面。(圖/翻攝自楷燦IG、韓國論壇)
楷燦疑似被拍到在練習室用電子煙的畫面。(圖/翻攝自楷燦IG、韓國論壇)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更多新聞: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SM娛樂已經將楷燦這段爭議畫面剪掉。(圖/翻攝自韓國論壇)

NCT 127的官方YouTube日前上傳一段成員練習〈Be There For Me〉的影片,疑似是工作人員沒有留意,竟把楷燦把「棒狀物」放入口中的畫面剪進去,目前官方已經修剪爭議內容並重新上架影片。雖然粉絲認為這個棒狀物沒有產生煙霧,可能是能量棒之類的食物,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應該是電子煙,尤其這也非楷燦首度爆出吸菸疑雲。

更多新聞:求刑7年!惡魔親兄私吞國民主持上億酬勞 出庭竟怒吼:我想殺他

 
NCT的廷祐曾被挖出抽菸、Ten則是疑似手持電子煙。(圖/翻攝自韓國論壇)

目前楷燦因高燒、過勞暫時停止出席頒獎典禮等活動,尤其昨(10)天還傳出因出現嚴重扁桃腺炎而缺席日本行程。楷燦並非「NCT體制」內第一個引發吸菸爭議的成員,包含廷祐、渽民、Ten、前團員Lucas都曾被拍手握電子煙或吞吐「棒狀物」的畫面。韓國網友認為,雖然藝人已經成年、符合法定吸菸年紀,不過偶像言行會深深影響粉絲,被捕捉到類似畫面仍對藝人形象無益。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M娛樂#NCT#楷燦#室內抽菸#EXO#D.O.#都敬秀#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63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