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0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更多新聞: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EXILE THE SECOND(後排)與TAKAHIRO(後排右三)帶著師弟團TJBB(前排)來台開唱。(圖/張哲鳴攝)

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與TAKAHIRO、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明天將登上北流舉辦演唱會,今天早上10點半抵達松山機場,約11點15分現身入境大廳。雖然已經數度來台,不過現場仍有近百名粉絲守候,尤其主唱TAKAHIRO正好今天生日,現場就有歌迷舉起慶生應援牌,他則簡單示意表達感謝。由於明天即將開唱,AKIRA就用中文對現場媒體表示:「明天見!」

更多新聞: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TAKAHIRO(左圖)今天生日,有粉絲舉著寫本名「敬浩」的應援牌為他慶生。(圖/張哲鳴攝)

此次演唱會的另一焦點就是放浪一族的最新男團TJBB,團員平均年齡才21歲,今年8月才出道,但該團由AKIRA親自監督指導,因此成軍短短4個月就有機會能到國外演出。今天現場接機的粉絲中,就有許多人是TJBB的歌迷。師弟團也把握機會跟粉絲互動,許多人都帶大膽湊上去合照、打招呼,他們也都盡量把粉絲福利給好給滿,手上也拿了許多粉絲信。

更多新聞: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師弟團TJBB(前排)剛出道,現場也有許多他們的粉絲。(圖/張哲鳴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KIRA#放浪兄弟#EXILE THE SECOND#THE JET BOY BANGERZ#演唱會#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16

0.245